劇情網

求婚大作戰今晚開播 張藝興花樣開撩陳都靈

求婚大作戰今晚開播 張藝興花樣開撩陳都靈求婚大作戰今晚開播 張藝興花樣開撩陳都靈
張藝興、陳都靈領銜主演的青春偶像劇《求婚大作戰》,是由SMG尚世影業、騰訊視頻聯合出品的校園愛情青春偶像劇,由金牌製片人崔軼擔任總製片人,著名導演毛小睿任總導演,將於今晚22點登入東方衛視周播劇場播出。求婚大作戰劇情介紹主要講述的是嚴小賴在參加青梅竹馬吉恬恬婚禮之時,被內心壓抑已久的情感激發,藉助精靈之力回到過去,追回心中摯愛的故事。
求婚大作戰今晚開播 張藝興花樣開撩陳都靈求婚大作戰今晚開播 張藝興花樣開撩陳都靈
中國版《求婚大作戰》演繹十年經典,張藝興首次獨挑大樑單槓男主角,“小耳朵”陳都靈攜首部電視劇作品回歸。該劇不僅講述了男主角的追愛故事,更將為觀眾呈現一場充滿親情、友情與愛情的中國式青春回憶。除了“治癒菜”,今晚的《求婚大作戰》也不乏諸多甜虐翻轉的味道:出現在婚禮上的嚴小賴,先是稱讚恬恬婚紗漂亮,轉念卻故意毒舌調侃外加討要出場費。究竟在婚禮上發生了怎樣的故事?這對青梅竹馬又能否如同海報上的甜蜜婚紗照一般,在一次次修正青春的過程中,越靠越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