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人民的名義趙瑞龍和劉新建是什麼關係?劉新建的結局是什麼?

 人民的名義趙瑞龍和劉新建是什麼關係?劉新建的結局是什麼?
人民的名義趙瑞龍劉新建是什麼關係?劉新建的結局是什麼?
人民的名義電視劇最新劇情中歐陽菁交代了貪污的五十萬不是蔡成功給的,而是漢東油氣集團劉新建的,劉新建是個大貪官,貪污了7個億,和趙瑞龍關係非同一般,據小說介紹趙瑞龍的父親趙立春曾說“此生有兩個兒子,一個是趙瑞龍,一個是劉新建”。那么趙瑞龍和劉新建由怎么關係呢?劉新建的結局是什麼?
 人民的名義趙瑞龍和劉新建是什麼關係?劉新建的結局是什麼?人民的名義趙瑞龍和劉新建是什麼關係?劉新建的結局是什麼?
劉新建是漢東油氣集團董事長兼總裁,曾是偵察兵出身,前省長趙立春的大秘書,如今成為趙立春的兒子趙瑞龍的狗腿,被安插在油氣集團的目的,與高小琴在山水集團一樣,都是為趙瑞龍洗錢撈錢,自從他做了省油氣集團董事長兼總裁後,油氣集團就成了趙家的提款機。趙立春明確對他說過,讓他去做老總,就是為了幫兒子趙瑞龍!劉新建供出了不少秘密
侯亮平帶人來拘捕劉新建時,劉新建上演了一出跳樓鬧劇。最後劉新建貪污7個億,因犯行賄罪,受賄罪,貪污罪,國有公司人員濫用職權罪,私分國有資產罪數並罰,被依法判處無期徒刑,並處沒收個人全部財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