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人民的名義大結局是什麼?人民的名義大結局提前曝光

人民的名義大結局是什麼?人民的名義大結局提前曝光
人民的名義大結局是什麼?人民的名義大結局提前曝光
反腐大劇《人民的名義》熱播,讓讓沉寂了十年的反腐劇,再次成為熱議的話題,這部劇在豆瓣評分接近9分,而且收視率破五,有望超越當年的《還珠格格》,在國產劇中非常少見。雖然網傳視頻資源泄露,但依然擋不住觀眾追劇熱潮,那么人民的名義大結局是什麼呢?跟隨小編提前get劇透吧!
人民的名義大結局是什麼?人民的名義大結局提前曝光
據悉人民的名義電視劇大結局劇情中一一六事件終於水落石出,東窗事發後,趙瑞龍被抓,祁同偉逃跑,高小琴讓妹妹高小鳳頂替自己,不過被侯良平識破,侯良平在機場抓獲高小琴,並說服高小琴,高小琴交代祁同偉的下落,侯良平和祁同偉生死對決,本來勸說祁同偉,祁同偉飲彈自殺,高育良和高小鳳夫妻關係被曝光。
全劇所有的貪污受賄犯罪的商人、高官全部落網,判決如下:歐陽菁犯受賄罪被依法判處有期徒刑10年。
人民的名義大結局是什麼?人民的名義大結局提前曝光人民的名義大結局是什麼?人民的名義大結局提前曝光
高小琴犯行賄罪,和非法經營罪數罪併罰,被判處有期徒刑十五年,並處沒收個人財產7億元,罰金12億元。
蔡成功犯以危害公共安全罪行賄罪數罪併罰,依法判處有期徒刑十年。劉新建數罪併罰,被依法判處無期徒刑,並沒收個人全部財產。
陳清泉數罪併罰依法判處有期徒刑18年。肖鋼玉數罪併罰依法判處有期徒刑12年。程度被數罪併罰依法判處有期徒刑18年。趙德漢數罪併罰依法判處無期徒刑沒收個人全部財產。
高育良數罪併罰依法判處有期徒刑18年沒收個人全部財產。趙瑞龍數罪併罰依法判處死刑,沒收個人全部財產。趙立春數罪併罰依法判處無期徒刑沒收個人全部財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