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軒轅劍之漢之雲朝雲和暮雲是什麼關係?朝雲和暮雲是親兄弟嗎?

軒轅劍之漢之雲朝雲和暮雲是什麼關係?朝雲和暮雲是親兄弟嗎?軒轅劍之漢之雲朝雲暮雲是什麼關係?朝雲和暮雲是親兄弟嗎?
張雲龍關曉彤領銜主演的古裝玄幻劇《軒轅劍之漢之雲》,即將登入東方衛視播出,軒轅劍之漢之雲分集劇情中可以說是有兩個男主朝雲和暮雲,朝雲是飛羽十傑的領導者,有著俊美的外表,很重情重義,常常為了百姓和同伴違抗軍令,而暮雲是銅雀尊者中最強者白衣尊者,與朝雲是敵對的,那么軒轅劍之漢之雲朝雲和暮雲是什麼關係?朝雲和暮雲是親兄弟嗎?下面跟著小編來看一下。
軒轅劍之漢之雲朝雲和暮雲是什麼關係?朝雲和暮雲是親兄弟嗎?軒轅劍之漢之雲朝雲和暮雲是什麼關係?朝雲和暮雲是親兄弟嗎?
根據劇情中,朝雲和暮雲其實是遠古黃帝的寶劍軒轅劍的劍氣所化,兩人本是親兄弟,在人間同時出生,在年幼的時候發生戰亂便失散了,直到長大後兩人因為戰爭相見,之後在更多的交手中兩人都知道自己的身份,兩人是親兄弟。

軒轅劍之漢之雲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