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軒轅劍之漢之雲分集劇情介紹

軒轅劍之漢之雲劇情介紹

遠古時期,黃帝戰敗群魔,黃帝的寶劍在戰鬥中斷裂化為兩截劍氣。東漢末年時期,劍氣幻化為兩個人形朝雲張雲龍飾)和暮雲於朦朧飾)。此時,人世間朝雲和暮雲兄弟兩人誕生,卻因為戰亂自幼便失散。成年後,朝雲成為飛羽軍勇士,暮雲則成為銅雀軍勇士,兄弟二人在蜀魏交界之地相遇,卻不知對方的身份。銅雀軍將領淳于越殘虐暴政,濫殺無辜,經常侵略蜀地。飛羽軍為了保護百姓,與銅雀軍經常交戰,而朝雲與暮雲便也刀刃相見。朝雲逐漸知道真相,在兄弟情的感召下救暮雲與危難之中。戰爭導致百姓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便下定決心要還百姓安居樂業,在部族少女耶亞希關曉彤飾)幫助下,解決重重困難,找到有著正義的黃帝劍和精神力量,更加堅定正義戰勝邪惡的信心。最終朝雲和暮雲聯手打敗淳于越,飛羽銅雀合併化劍為犁,消弭了戰火,保護一方黎民平安。關於劍的傳說,一直綿延不斷。

軒轅劍之漢之雲劇情介紹軒轅劍之漢之雲劇情介紹軒轅劍之漢之雲劇情介紹軒轅劍之漢之雲劇情介紹

軒轅劍之漢之雲劇情介紹第1集

焉逢和暮雲敵對 蒼梧國少女耶亞希出現

上古時期,遠古黃帝戰敗群魔,戰鬥中震裂成兩截的寶劍化為劍氣,千年過後軒轅劍化為兩人散落人間。飛羽十傑之手焉逢(張雲龍飾演)奉命守護糧草,十萬軍糧全部掌握在他的手上,流馬淵成為飛羽十傑保護的重中之重。

銅雀六尊之首暮雲(於朦朧飾)劍氣發作,差點掐死銅雀創建者紫衣尊者(高偉光飾),紫衣尊者是驍月皇族,但從不管皇族之事。暮雲突然清醒過來,急忙鬆手向紫衣尊者道歉,並答應為了他去和焉逢作對。流馬淵突然出現很多蝴蝶,而這些蝴蝶都是有毒的。焉逢急忙要飛羽十傑的人布陣,他知道是驍月的人來搶十萬軍糧,為首的便是銅雀黃衣尊者。在他們雙方經過激烈的大戰之後,十萬軍糧成功被銅雀尊者所全部燒毀,之後黃衣尊者(張峻鳴飾演)等人便直接離開。

焉逢等人跪倒在地,十萬軍糧全部被毀,使君命懸一線,焉逢求使君讓他承擔這次罪責,此次是他們保護不利,不能要使君一人承擔,他們願意共同承擔這次責任,使君卻要自己承擔,就在他就要被斬之時,橫艾張佳寧飾)拿著丞相公羊朔的手諭過來救下使君,並命焉逢去見丞相。

銅雀赤衣尊者(王瑞子飾)彈著琵琶,紫衣尊者舞著劍,但她卻心不在焉,她想到昨天看見橫艾的情形,她和她的姐姐長得一樣,她知道橫艾肯定就是她姐姐,但她好像已經失去記憶不認得她,紫衣尊者安慰她,不用牽掛太多,他會讓她們姐妹二人在一起的。

夜間橫艾想著焉逢,心中不自覺的笑了起來,這時她突然很心痛,手也開始出現沙化,便明白自己應該是愛上了焉逢,她想起赤衣尊者,她並沒有失憶,知道她是自己的妹妹,她妹妹已經墮落,但是她不知道妹妹喜歡上的是誰。

暮雲裝作堯漢焉逢去接賑災之糧,沒想到水中突然走來一位蒼梧土著少女耶亞希(關曉彤飾),耶亞希告訴暮雲她就是賑災之糧,暮雲很是不解。焉逢一直接不到夷洲的賑災之糧,便急忙去找。而此時耶亞希在樹林中突然被樹枝綁了起來,她開始大喊救命,暮雲和樹妖打了起來,焉逢將耶亞希救了下來,也發現了暮雲,兩人打了起來,而耶亞希發現自己的玉佩被樹妖捲走,便急忙去搶,沒想到被大樹拉著想要將她拉到樹幹里。

耶亞希急忙大喊焉逢救命,焉逢只能暫時和暮雲停止打鬥,暮雲被樹妖攔住,焉逢急忙去將她拉出來,沒想到兩人一起掉下地下。耶亞希醒來後發現自己躺在焉逢身上,急忙起身,但焉逢一直沒有反應,這時她才發現他受傷,便拿出身上的藥替他上藥。

焉逢醒來後發現他被耶亞希綁了起來,耶亞希不相信他是好人,她告訴焉逢她要去堯漢,他告訴耶亞希他就是來接蒼梧糧隊的,但耶亞希根本不相信,要兩人各走各的,就在耶亞希剛走幾步樹妖重新出現纏上她,焉逢急忙解開自己身上的繩子,將她救了出來。

耶亞希在地下丟了一隻鞋,焉逢要她在這裡等著,耶亞希不想等他但又害怕,只能等著,好一會兒工夫焉逢才回來,她才知道他是去替她找鞋,並且還親自替她穿上鞋子。

就在兩人在樹林間找耶亞希的管家時,暮雲突然出現,聽見耶亞希喊暮云為焉逢,才明白暮雲冒充了他的身份,這時耶亞希也才明白她被騙了,暮雲和焉逢兩人打了起來,橫艾突然出現,而暮雲突然劍氣又發作,將耶亞希看做是蘭茵,而突然間開始地裂,耶亞希突然暈過去掉到裂縫裡,暮雲追著耶亞希跳了下去。

下一集(第 2 集) 軒轅劍之漢之雲電視劇劇情看點 軒轅劍之漢之雲橫艾是好人還是壞人?橫艾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軒轅劍之漢之雲蘭茵死了嗎?蘭茵是怎么死的? 軒轅劍之漢之雲第3、4預告 焉逢違反軍法受刑 耶亞希幫助焉逢克服心魔 軒轅劍之漢之雲今晚開播 張雲龍於朦朧演繹“最親”兄弟 軒轅劍之漢之雲發布會 關曉彤現場秀大長腿 軒轅劍之漢之雲神器都是什麼?軒轅劍之漢之雲神器大盤點 軒轅劍之漢之雲明日將播 張峻鳴演繹魅惑黃衣尊者 軒轅劍之漢之雲商橫是誰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商橫扮演者趙振廷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軒轅劍之漢之雲將播 高偉光化身為妖異皇族 軒轅劍之漢之雲徒維是誰扮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徒維扮演者彥希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軒轅劍之漢之雲遊兆是誰扮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遊兆扮演者高泰宇個人資料介紹 軒轅劍之漢之雲焉逢是誰?焉逢和朝雲是什麼關係? 軒轅劍之漢之雲朝雲和暮雲是什麼關係?朝雲和暮雲是親兄弟嗎? 軒轅劍之漢之雲每周幾更新?更新幾集?在哪個台播出?播出時間介紹 軒轅劍之漢之雲曝MV 關曉彤獻聲演唱《明月》 軒轅劍之漢之雲昭陽是誰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昭陽扮演者朱嘉琦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軒轅劍之漢之雲定檔8.8 朱嘉琦演繹俊美劍客 軒轅劍之漢之雲黃衣尊者是誰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黃衣尊者扮演者張峻鳴個人資料介紹 軒轅劍之漢之雲端蒙是誰扮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端蒙扮演者代斯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軒轅劍之漢之雲曝預告 張雲龍於朦朧演繹兄弟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軒轅劍之漢之雲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