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軒轅劍之漢之雲第17集劇情介紹

第17集 - 焉逢損耗劍氣為耶亞希接臂,橫艾尋求棄仙之法

焉逢與矛靈結拜成異姓兄弟,簽訂契約。矛靈在焉逢的勸說下也同意與他一起去見顧雨湘。長公主府內,長公主將先主的死和耶亞希的失蹤責怪在焉逢頭上,焉逢以言語相激並請出八蛇矛靈,長公主對於八蛇矛已經有靈體之事頓感詫異。焉逢深知長公主內心的顧慮及想法,他向長公主保證,此次救回耶亞希之後,他必功成身退,堯漢飛羽不再與耶亞希有所來往。

長公主再次信任焉逢,她釋放出飛羽一行人並按照焉逢的意思將八蛇矛的訊息傳散開來,焉逢臨出發前許諾於長公主,待八蛇矛訊息在堯漢傳開之時,他必將耶亞希救回。八蛇矛訊息傳散開之後,銅雀隊坐山觀虎鬥的計畫失敗,磬兒決定從飛羽手上奪取八蛇矛。

山洞中,暮雲看著奄奄一息的耶亞希手足無措。此時,磬兒走進山洞,她也認為耶亞希必須救活,否則不僅換不回八蛇矛,還會惹怒顧雨湘。她向暮雲提出了飛羽強梧斷臂重生之事,同時也將紫衣的話轉達給暮雲,無論如何,暮雲都不能出任何意外,所以暮雲需要控制好自己的劍氣。待磬兒走後,暮雲深知自己的劍氣無法救回耶亞希,他決定將耶亞希送到焉逢身邊。

夜幕降臨,焉逢與強梧兩人在房間內商議八蛇矛一事,他料定今晚銅雀定會來奪八蛇矛,他們幾人也已做好充足準備。此時,暮雲散發劍氣引起焉逢注意,焉逢留下強梧一人便追尋著暮雲的劍氣而去。待焉逢離開後,黃衣假扮成了尚章的模樣進入房間,意欲取走八蛇矛,強梧將計就計,在他取走八蛇矛之後,與橫艾幾人暗中跟蹤。

焉逢追尋劍氣而去,卻在樹林之中看到了地上的耶亞希,耶亞希昏迷不醒,而煙水靈玉也已經黯然失色。煙水靈玉象徵著耶亞希的生命,焉逢決定無論如何也要救回耶亞希。另一邊,黃衣取到神器之後與磬兒會合,他認為八蛇矛暗淡無光,並無半分上古神器的神色,磬兒只道八蛇矛的真假,紫衣自會辨明。

焉逢冒險使用劍氣幫耶亞希接臂,救回她的性命。耶亞希意識清醒後不願讓焉逢冒險,焉逢卻口是心非,表示自己之所以救她是因為八蛇矛的緣故,耶亞希聽過之後黯然心傷,無聲地接受著焉逢的救治。半晌之後,焉逢損耗畢身的劍氣為耶希重塑出手臂,自己卻因此暈倒在地。

次日,飛羽一行人現身於磬兒面前,橫艾以一杯陳年佳釀召喚出八蛇矛的矛靈,幾人與矛靈一起消失於磬兒面前。磬兒看著眼前的八蛇矛一頓詫異,但靈體簽訂了契約就不會再受制於他人,他們如今只能回去先將此事稟告給紫衣,再行決定。

強梧將焉逢帶回長公主府內,徒維急忙上前為焉逢診治,可此時的焉逢不僅沒有脈象,也沒有了心跳,就連耶亞希的連體之術都無法救活他。強梧和耶亞希不肯相信焉逢會因此死去,強梧急忙轉身去找橫艾想辦法,而耶亞希也趕去尋找長公主,希望能救回焉逢。

房間內,橫艾再次沙化,多鵬因此現身,橫艾卻不顧自己的狀態要求多鵬救活焉逢。另一邊,長公主聽聞焉逢病重,她想要將焉逢送回堯漢,耶亞希執意不肯,她哭著請求長公主出手相救。焉逢並非是蒼梧族之人,長公主多加思量不肯救治,耶亞希氣極離去。

徒維來到房間尋找橫艾,橫艾卻因沙化全形消散,徒維暗自決定自己一定會研製出阻止橫艾沙化的辦法。多鵬嘆了一口氣,他讓徒維照看橫艾,他則前去看望焉逢。須臾,橫艾復原,徒維後悔自己帶著橫艾來到蒼梧族,橫艾卻笑道沒人能控制得住自己的心,否則就沒有那么多無可奈何,她相信徒維也能懂得其中道理。徒維想讓橫艾跟他離開,只要給他時間,他一定能夠控制得住橫艾的沙化,橫艾卻心繫焉逢,不願離開。

耶亞希守在焉逢床前,翡翠按照長公主的旨意前來將一塊玉佩交給耶亞希,如今只有城外的珀凝能夠救治焉逢,但珀凝與長公主兩人有些誤解,要想請珀凝前來醫治並非易事。如今只要能救焉逢,即使只有一線希望,耶亞希也甘願一試。

橫艾支開徒維之後,她再次詢問多鵬救治焉逢的辦法,焉逢與暮雲同氣連枝,她雖然感受不到焉逢的劍氣,但暮雲的劍氣尚在,所以焉逢目前還沒有死。多鵬在橫艾的請救下,將救治焉逢的辦法道出,只要將他體內散亂的劍氣聚在一起,焉逢就可以活過來。但要想聚集劍氣,就必須讓焉逢服下靈性的內丹,那些散亂的劍氣才可以聚集在一起,焉逢依然還是劍氣載體,得以存活。而此事的難處就在於靈性內丹必須讓對方心甘情願給她,如果對方沒了靈性內丹,雖然不會致命,可在修煉出新丹藥之前就不再是不死之身。橫艾聽過多鵬的話後,只想起了磬兒已變成妖身的狀態,無論如何,她認為此事一定還有辦法。

耶亞希帶著玉佩前往城外,她在途中遇到一女子呼聲求救,耶亞希二話不說上前扶起了女子,並決定送她回家。另一邊,黃衣對暮雲放走耶亞希的行為十分憤怒,暮雲卻淡然不驚。磬兒帶來紫衣的命令,八蛇矛如今已有靈體,即使貿然奪回也無濟於事,他們如今的重點是要研製出控制靈體的方法。黃衣本身便有控制靈體之術,只是能力不強,磬兒讓暮雲在一個月內助黃衣加持陣法,研製出控制矛靈的陣法,讓矛靈為他們所用。

橫艾前來找磬兒,她想以姐妹情分讓磬兒告知於她如何脫離仙子之身,磬兒以為橫艾忍受不了沙化之痛,多加刁難,她要橫艾以飛羽的身份親自求她赤衣磬兒。

下一集(第 18 集) 軒轅劍之漢之雲電視劇劇情看點 軒轅劍之漢之雲橫艾是好人還是壞人?橫艾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軒轅劍之漢之雲蘭茵死了嗎?蘭茵是怎么死的? 軒轅劍之漢之雲第3、4預告 焉逢違反軍法受刑 耶亞希幫助焉逢克服心魔 軒轅劍之漢之雲今晚開播 張雲龍於朦朧演繹“最親”兄弟 軒轅劍之漢之雲發布會 關曉彤現場秀大長腿 軒轅劍之漢之雲神器都是什麼?軒轅劍之漢之雲神器大盤點 軒轅劍之漢之雲明日將播 張峻鳴演繹魅惑黃衣尊者 軒轅劍之漢之雲商橫是誰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商橫扮演者趙振廷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軒轅劍之漢之雲將播 高偉光化身為妖異皇族 軒轅劍之漢之雲徒維是誰扮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徒維扮演者彥希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軒轅劍之漢之雲遊兆是誰扮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遊兆扮演者高泰宇個人資料介紹 軒轅劍之漢之雲焉逢是誰?焉逢和朝雲是什麼關係? 軒轅劍之漢之雲朝雲和暮雲是什麼關係?朝雲和暮雲是親兄弟嗎? 軒轅劍之漢之雲每周幾更新?更新幾集?在哪個台播出?播出時間介紹 軒轅劍之漢之雲曝MV 關曉彤獻聲演唱《明月》 軒轅劍之漢之雲昭陽是誰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昭陽扮演者朱嘉琦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軒轅劍之漢之雲定檔8.8 朱嘉琦演繹俊美劍客 軒轅劍之漢之雲黃衣尊者是誰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黃衣尊者扮演者張峻鳴個人資料介紹 軒轅劍之漢之雲端蒙是誰扮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端蒙扮演者代斯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軒轅劍之漢之雲曝預告 張雲龍於朦朧演繹兄弟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軒轅劍之漢之雲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