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軒轅劍之漢之雲第43集劇情介紹

第43集 - 焉逢被關押大牢,裘暖為救青冥自行了結

橫艾在樹林中察覺到煉妖陣法,她深知此事定與自己的煉妖壺脫不了干係。經一番查探後,她遇到了磬兒正用煉妖壺在捉妖一事。煉妖壺並非磬兒之物,磬兒為避免節外生枝也不與橫艾多加糾纏,只匆匆將煉妖壺帶回雲舞閣給青冥。現如今壺內妖氣充盈,足以匹配得上紫衣的酋魔之力,青冥對於磬兒一夜之間能聚集這么多妖氣的能力感到驚訝。

橫艾斷定青冥定然處於雲舞閣中,她央求多鵬帶她進入紫衣夢境,夢境裡,橫艾親眼見到了紫衣的目的是為了軒轅劍,他在得到軒轅劍後親手殺了磬兒,辜負了磬兒對他的一片真心。正當橫艾對此又驚訝又心疼之時,紫衣竟察覺到了橫艾的存在。橫艾被迫拉回現實世界,她能察覺得到紫衣的身後有一種特別奇怪的魔力,她斷定紫衣定不是尋常凡人。為了弄清紫衣的真實身份,橫艾決定留在洛城等訊息,只有見到了青冥,她才能夠破解一切謎團。

堯漢昊城,焉逢向多聞使闡述著洛城所發生的一切,可多聞使卻對焉逢心生懷疑,再加上強梧先前的所言,他認為焉逢此番歸來極有可能是做為驍月做內應。在焉逢不卑不亢的解釋下,多聞使決定先將焉逢關押,並向他保證自己定會傾盡全力查個水落石出,飛羽絕不會輕易放過一個叛徒,也不會錯殺一個忠義之士。

祝犁向飛羽幾人道出焉逢的處境,除強梧之外的幾人一致選擇相信焉逢,他們一齊前來找多聞使詢問情況。耶亞希為焉逢抱不平,為了飛羽,焉逢不惜與暮雲手足相殘,還重傷昏迷,強撐著回堯漢,可回來之後卻遭到了眾人的懷疑和誣陷。多聞使雖然不願意相信焉逢是堯漢叛徒,可目前各方面的證據都指向了焉逢。

事到如今,端蒙只好提出自己的意見,現如今唯有再次派人潛入驍月探清情況,才能還焉逢一個清白。經上次一戰後,洛城已經加強防備,多聞使在尚章與耶亞希的毛遂自薦下,決定命兩人通過八門金鎖陣進入洛城,探查情況。

青冥為紫衣重鑄肉身,見新肉身與紫衣十分契合,磬兒也遵守了自己的諾言,命人送青冥與裘暖出雲舞閣。青冥一出雲舞閣,符鳥便前來將訊息告知於橫艾。橫艾在城外找到了兩人,可兩人一見自己便拔腿就跑,橫艾無奈,只好向前追去。現如今只唯有青冥知道紫衣的身份,她絕不可能放過這次機會。

耶亞希與尚章兩人到了洛城,為了能儘快找探出準確的訊息,耶亞希決定前往雲舞閣,她讓尚章利用隱身結界藏於一旁,她則與暮雲當面對質,還焉逢一個清白。雲舞閣入口,耶亞希見到了暮雲,她上前聲聲詢問暮雲,暮雲卻認為耶亞希的話語如同質問,心生不悅。耶亞希將焉逢被當叛徒一事告知,希望暮雲能向眾人解釋清楚,可暮雲一想起焉逢對他的恨意及追打,說什麼也不願意為焉逢解釋清楚。與此同時,黃衣恰巧從外歸來,他精通陣法,一眼便看穿了尚章的隱身結界,尚章無法,只好先行逃離。

橫艾在客棧中尋到了青冥與裘暖,可裘暖卻性格大變,如同魔化般重傷了青冥,誓要取青冥性命。橫艾情急之下利用自己的仙靈之力控制住裘暖,可青冥卻怕橫艾傷了裘暖,堅決不讓她插手此事。橫艾撤了法術,裘暖掐上了青冥的脖子,青冥卻依然堅信裘暖不會傷害他,他對於裘暖的愛意早已經超越了一切。世間萬物,情字最大,感情的力量遠遠凌駕於任何邪術之上。裘暖聽到青冥的話後恢復一絲理智,卻依然控制不住自己的行為。

她懇求青冥殺能殺了她,青冥卻表示自己絕對不會獨活,既然不能同生,那便選擇共死。橫艾在一旁看得十分著急,她從裘暖的口中得知了她如今這副模樣乃是磬兒所為。魔獄八日,對於裘暖來說如同煉獄一般。兩人僵持片刻,裘暖既狠不下心來殺了青冥,卻又無法控制自己的行為,她聽到青冥對自己的信賴,萬分欣慰,當下便選擇自行了結,在青冥的錯愣之下死在了他的懷中。

徒維前來大牢詢問關於橫艾的下落,一聽到橫艾金化消散被白衣擊落懸崖的訊息,徒維十分憤怒地施展法術擊暈了焉逢。並不知道橫艾已經破凍的他堅決認為焉逢是在說謊,他只知道感情一旦被冰封,便不會再產生任何沙化。

待焉逢醒過來之後,他一個見到的是竟是強梧。強梧十分堅決地想要焉逢的命,為飛羽眾兄弟報仇。如若不是他茹毛飲血,九血一生地回到了堯漢,堯漢所有人都會被焉逢所蒙蔽。昔日出生入死的兄弟情已經不再,面對著強梧的聲聲質問,焉逢只覺得百口莫辯,心中苦澀地自嘲出聲。誰能想到他飛羽焉逢竟然也會有被同袍戰友認定為叛徒的那一天。

青冥將裘暖葬於桃花林中,他帶著一壺濁酒靠在裘暖的墓碑上,飲酒消愁,只餘留滿肚子的悔恨之情。橫艾走至青冥的面前,青冥將磬兒此番抓住裘暖,脅迫他為紫衣鑄造肉身一事道出。橫艾想要知道紫衣的身份,青冥卻只道紫衣的身份並不是橫艾一個小小仙子就可以抗衡得了的。酋魔之力,何等之大,別說是一個橫艾,就是十個橫艾都抵不過一個紫衣。

下一集(第 44 集) 軒轅劍之漢之雲電視劇劇情看點 軒轅劍之漢之雲橫艾是好人還是壞人?橫艾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軒轅劍之漢之雲蘭茵死了嗎?蘭茵是怎么死的? 軒轅劍之漢之雲第3、4預告 焉逢違反軍法受刑 耶亞希幫助焉逢克服心魔 軒轅劍之漢之雲今晚開播 張雲龍於朦朧演繹“最親”兄弟 軒轅劍之漢之雲發布會 關曉彤現場秀大長腿 軒轅劍之漢之雲神器都是什麼?軒轅劍之漢之雲神器大盤點 軒轅劍之漢之雲明日將播 張峻鳴演繹魅惑黃衣尊者 軒轅劍之漢之雲商橫是誰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商橫扮演者趙振廷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軒轅劍之漢之雲將播 高偉光化身為妖異皇族 軒轅劍之漢之雲徒維是誰扮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徒維扮演者彥希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軒轅劍之漢之雲遊兆是誰扮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遊兆扮演者高泰宇個人資料介紹 軒轅劍之漢之雲焉逢是誰?焉逢和朝雲是什麼關係? 軒轅劍之漢之雲朝雲和暮雲是什麼關係?朝雲和暮雲是親兄弟嗎? 軒轅劍之漢之雲每周幾更新?更新幾集?在哪個台播出?播出時間介紹 軒轅劍之漢之雲曝MV 關曉彤獻聲演唱《明月》 軒轅劍之漢之雲昭陽是誰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昭陽扮演者朱嘉琦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軒轅劍之漢之雲定檔8.8 朱嘉琦演繹俊美劍客 軒轅劍之漢之雲黃衣尊者是誰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黃衣尊者扮演者張峻鳴個人資料介紹 軒轅劍之漢之雲端蒙是誰扮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端蒙扮演者代斯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軒轅劍之漢之雲曝預告 張雲龍於朦朧演繹兄弟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軒轅劍之漢之雲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