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軒轅劍之漢之雲第57集劇情介紹

第57集 - 驍月堯漢大戰,酋魔逆轉八門金鎖陣

橫艾主動提出讓長公主帶著耶亞希離開,可耶亞希卻不肯離開。她向眾人表明,如若她真的有消滅酋魔的能力,她願意一試。聽到耶亞希願意變成歸元之燭的想法,長公主十分難過,她無法眼睜睜地看著自己的女兒去送死。

徒維知曉橫艾有意放過耶亞希,他認為橫艾已經變了。橫艾坦然道她只是找回了自己,她向徒維直言她可以諒解酋魔身為魔尊,想為魔族子民開闢新疆土的責任與想法。她雖身為身為仙子和軒轅劍的執劍人,卻認為自己與酋魔並無任何不同,只是酋魔不懂感情和靈氣,萬物皆有靈,有靈便有活下去的權利。她相信,若有一天酋魔懂得了這個道理,他便會幡然悔悟。只可惜戰爭永遠是戰爭,她不能將唯一的希望寄托在敵人的悔悟上。今日她為焉逢放過了耶亞希,明白哪怕是前方艱險萬分,她也必定會走下去。

酋魔大戰在即,堯漢軍營平靜異常,暮雲看著這周圍的一切不禁想起了軒轅合一的事情。曾經的他被酋魔蠱惑,犯下許多錯事,如今他已是孑然一身,了無牽掛。他希望自己能夠代替焉逢犧牲,拯救蒼生。焉逢不肯同意暮雲的想法,他身為暮雲的兄長,必定會守護暮雲一世,而且他也相信,耶亞希一定會站在他的身旁理解和支持他。

次日,堯漢與驍月的雄兵皆集結於牧馬原,酋魔此番志在必得,他讓磬兒好好欣賞人間這最後一次日出,在今日過後,他便會讓這天下永遠浸染夜色,殺戮不休。與此同時,公羊朔多聞使亦站於牧馬原上看著腳下這數萬雄師。堯漢與驍月兩軍已經開始交手,現如今驍月軍正入堯漢陣內範圍,恰好是公羊朔啟動八門金鎖陣的最佳時機。

八門金鎖陣開始啟動,三件神兵亦同時現世,成為陣法不可或缺的陣眼。公羊朔站於高台,看著腳下的這場戰爭,神情十分凝重。酋魔明知八門金鎖陣在眼前,卻不斷讓驍月士兵闖入其中,他認為此次牧馬原一戰遠遠沒有表面的這么簡單。與此同時,酋魔也命磬兒前去逆轉陣法。在磬兒的琵琶聲下,牧馬原天色突變,風沙漫天,三件神兵亦變得黯然無光,陣內黑雲蔽日,兩方士兵不斷死傷,嚎聲不絕。

磬兒與酋魔坐於大軍前,觀賞著這一場戰鬥。這一切皆在酋魔的掌握之中,縱然公羊朔取了三件神兵,也不過是白費功夫。三件神兵早已被磬兒動了手腳,為酋魔所用。也正是因為這個八門金鎖陣,陣內才聚集了大量的殺戮之氣,唯有聚集足夠的殺戮之氣,魔界的子民才可這地片土地上來去自如。

天上出現魔界的封印,橫艾心生疑惑,準備前去查探。徒維本欲與橫艾一同前往,可橫艾卻趁他不備時施法困住了他。橫艾心內很清楚,這場戰鬥不再是驍月與堯漢之間的戰鬥,而是酋魔與所有人的戰鬥。徒維已經為她失去過一次內丹,她決不允許第二次的發生。這時,焉逢前來,他無意中聽到了兩人的對話,橫艾將徒維的身份及用內丹救過他的事情告知。焉逢負她正如她負徒維一般,此次她決不允許徒維有任何意外。

焉逢前來請求公羊朔停止陣法,八門金鎖陣威力巨大,已有無數堯漢驍月士兵喪於陣內。公羊朔決意不肯停陣,他將驍月帝假意投誠和借刀殺人,除掉青衣的事情告知。他此番正是要借挫敗酋魔之名,大挫驍月兵力,只要經過今日一戰,縱然驍月帝他日復位,百年之內也再無能力出兵堯漢。一將功成萬骨枯,公羊朔的立場不肯改變半分,焉逢無奈,只好決定自己去停止陣法,可若想停止陣法,唯有除掉酋魔。

焉逢前來與耶亞希道別,耶亞希懇求焉逢能夠帶上她,可焉逢卻表示他決不會讓耶亞希以身犯險,酋魔他要除,耶亞希他也要守護。此行九死一生,焉逢將耶亞希抱入懷中,想要得到她的支持。死生契闊,與子成說。耶亞希向焉逢許諾,此生無論發生何事,她都會生死相隨,不離不棄。

橫艾飛進陣中查探情況,遇到了前來阻止她的磬兒。橫艾驚覺磬兒竟正為酋魔吸汲殺戮之氣,她想勸說磬兒及時回頭,如果酋魔恢復法力,人間將會毀滅。可磬兒卻反勸橫艾趁早收手,酋魔已經答應她,只要橫艾不擾亂計畫,他便可放橫艾一馬。橫艾不肯退讓,磬兒亦為酋魔魔化,兩人在陣中糾纏打鬥起來。另一邊,暮雲與焉逢也來到陣中,兩人讓酋魔現身,準備除掉他,停止陣法,可酋魔卻用殺戮之氣不斷地攻擊著兩人,將兩人困至陣中。

尚章利用結界帶著強梧與祝犁來至陣眼前,神兵的戰魂將陣中情況告知幾人,現如今陣法已被逆轉成殺戮之陣,入陣皆死,草木不存,要想破掉陣法只能毀掉神兵。三神兵乃堯漢鎮國之寶,尚章猶豫不決,可強梧卻為了大局,強挺出身。三神兵的毀滅導致陣法範圍擴管,橫艾這時才從磬兒口中得知,他們幾人都中了酋魔之計,只要陣眼遭到破壞,方圓百里的人都會被吸入這殺戮之中。

尚章前來將陣中之事告知公羊朔,公羊朔看著眼前這屍野遍地,一陣頹然,這並不是他的八門金鎖陣。另一邊,耶亞希懇求長公主能夠將歸元之燭的化身方法告知自己,長公主卻讓耶亞希換位思考,她無法睜睜地看著自己最疼愛的女兒前去送死,可耶亞希依舊不斷懇求著長公主,她心內十分清楚,她不僅僅是母親的女兒,更是保住焉逢,除掉酋魔的唯一方法。

橫艾匆忙趕至陣中,救下了被陣法困住的強梧,她將酋魔的計畫告訴了強梧,讓強梧趕緊通知公羊朔,率大軍趕緊撤離。待強梧離開後,酋魔來至橫艾面前,他對橫艾出手,意欲除掉她。只有橫艾死了,磬兒才是這世間唯一的執劍人,他必須保證計畫的無萬一失。正當橫艾危險之際,磬兒及時出現,攔在了她的面前。

下一集(第 58 集) 軒轅劍之漢之雲電視劇劇情看點 軒轅劍之漢之雲橫艾是好人還是壞人?橫艾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軒轅劍之漢之雲蘭茵死了嗎?蘭茵是怎么死的? 軒轅劍之漢之雲第3、4預告 焉逢違反軍法受刑 耶亞希幫助焉逢克服心魔 軒轅劍之漢之雲今晚開播 張雲龍於朦朧演繹“最親”兄弟 軒轅劍之漢之雲發布會 關曉彤現場秀大長腿 軒轅劍之漢之雲神器都是什麼?軒轅劍之漢之雲神器大盤點 軒轅劍之漢之雲明日將播 張峻鳴演繹魅惑黃衣尊者 軒轅劍之漢之雲商橫是誰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商橫扮演者趙振廷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軒轅劍之漢之雲將播 高偉光化身為妖異皇族 軒轅劍之漢之雲徒維是誰扮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徒維扮演者彥希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軒轅劍之漢之雲遊兆是誰扮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遊兆扮演者高泰宇個人資料介紹 軒轅劍之漢之雲焉逢是誰?焉逢和朝雲是什麼關係? 軒轅劍之漢之雲朝雲和暮雲是什麼關係?朝雲和暮雲是親兄弟嗎? 軒轅劍之漢之雲每周幾更新?更新幾集?在哪個台播出?播出時間介紹 軒轅劍之漢之雲曝MV 關曉彤獻聲演唱《明月》 軒轅劍之漢之雲昭陽是誰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昭陽扮演者朱嘉琦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軒轅劍之漢之雲定檔8.8 朱嘉琦演繹俊美劍客 軒轅劍之漢之雲黃衣尊者是誰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黃衣尊者扮演者張峻鳴個人資料介紹 軒轅劍之漢之雲端蒙是誰扮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端蒙扮演者代斯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軒轅劍之漢之雲曝預告 張雲龍於朦朧演繹兄弟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軒轅劍之漢之雲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