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軒轅劍之漢之雲第21集劇情介紹

第21集 - 耶逢暮雲捲入雲之空間,四人齊心尋找破陣之法

徒維身體已經有所好轉,符鳥前來將焉逢的情況報之於橫艾。她陷入兩難抉擇,徒難不願讓橫艾為難,主動要求讓橫艾離去。經過這幾天的休養,他也明白了寧為一人粉身碎骨的那種感覺,與其看橫艾在這裡擔心,不如讓橫艾前去幫助焉逢。

耶亞希與白龍陷入黃衣的陣法,暮云為救耶亞希不惜主動干擾黃衣陣法。眼見暮雲對耶亞希的關心,黃衣殺心暗起,再次對白龍和耶亞希施展陣法。耶亞希身犯險境,暮雲與焉逢為救她而一齊被捲入雲之空間,而晚來的橫艾也因想救焉逢一同被卷進其中。眼見幾人都消失於陣法之內,磬兒只好親自出手,阻止了黃衣的施法。她喚醒了早已注入在黃衣體內的毒蟲,讓黃衣體驗百蟲噬心之苦,以逼迫他交出幾人。

黃衣見磬兒如此維護焉逢與暮雲,他心內不禁猜測著紫衣與磬兒有事瞞著他。為自保性命,他假意答應磬兒要求,趁機逃離丹道村。磬兒回到銅雀宮復命,將丹道村的情況都一一告訴紫衣,她擔心如今焉逢劍氣還沒有恢復,暮雲會在裡邊殺了焉逢。紫衣輕輕搖頭,他顧慮的並非是這個,雲之空間是位於三界之外的獨立空間,不受三界的規則約束,他怕是橫艾會在裡邊殺了暮雲,這是能改變焉逢命運的唯一機會。

雲之空間內,焉逢十分掛念橫艾安危,眼見他如此著急尋著橫艾蹤跡,耶亞希心中一陣吃味。另一邊,橫艾為改焉逢命運,狠下心來決定取暮雲性命,兩人在空間內大打出手。暮雲並非是橫艾對手,正當橫艾要了結暮雲之時,焉逢及時現身,阻止橫艾。

橫艾誤以為焉逢是想為耶亞希報恩而阻止她的行為,她賭氣跑開。焉逢見橫艾這副模樣,只好上前追去。橫艾懊惱於自己因為焉逢而心軟,而焉逢也在此時追上橫艾,他試圖與橫艾解釋,橫艾卻不肯相聽。正在此時,一根樹幹向橫艾砸下,焉逢急忙上前救下橫艾。眼見焉逢倒地不起,橫艾誤以為他已死亡,哭泣不止。這時,多鵬現身,他驚覺橫艾此次竟然沒有產生沙化。見橫艾哭得如此 傷心,他不禁出聲提醒,焉逢只是暈倒而並非死亡。橫艾聽此,查看過焉逢的情況後才將一顆心放下。現如今雲之空間已經開始坍塌裂變,她讓多鵬照顧好焉逢,她則前去尋找暮雲下落。

暮雲已經醒轉過來,耶亞希向暮雲道歉,暮雲卻在心內感謝耶亞希還好好活著,他彎起嘴角看向耶亞希,而結界中的蘭茵也再次見到了暮雲。暮雲與耶亞希提起了煉妖壺救他一事,耶亞希對此一陣疑惑。暮雲看著耶亞希的模樣,不禁將她擁入懷中,耶亞希一陣驚愣,而結界中的蘭茵卻暮雲錯將耶亞希認成了自己,黯然心傷。

橫艾尋到兩人卻見他們抱在一起,她對於耶亞希與暮雲的郎情妾意十分憤怒,暮雲鬆開耶亞希,對自己的行為大感疑惑與驚訝。正當橫艾想再次殺了暮雲之時,多鵬現身阻止。他告訴橫艾這裡不僅僅是雲之空間還是記憶之殿,記憶之殿能讓人產生幻覺,經多鵬一提醒,幾人這才發覺自己剛剛的反常行為都是因為幻覺的緣故。

若想要逃離記憶之殿,就必須找到破陣之法,而記憶之殿的陣眼是四塊晶石,必須要由四個人一同觸碰才可以破陣。多鵬乃是鸚鵡無法破陣,耶亞希勸說橫艾放下仇怨,與暮雲一同尋找破陣之法,離開此地。橫艾為大局著想,只好放下殺意。她詢問起焉逢的安全,多鵬卻因匆忙趕到這裡,全然不知焉逢那邊的情況。

焉逢見到戰魂白龍,他向白龍展示了獨門師技。白龍雖信了焉逢乃唐雲龍之徒,但焉逢若想要拿到白龍槍,還需要通過他的試煉。如果焉逢通得過,他就會成全他的心愿,回昊城當陣眼。如果通不過,他便會替唐雲龍清理門戶,焉逢毫不猶豫點頭答應。

白龍的試驗有兩關,第一關試煉為堅韌,焉逢徒手爬上了一所陡峭的萬丈懸崖,順利過關。第二關為勇氣,焉逢需要從懸崖上跳落,白龍自會在離地三尺的地方接住他。看向了深不見底的懸崖,焉逢義無反顧跳下,通過第二關試煉。兩關通過,白龍通過心念顯現出白龍槍,他讓焉逢毀掉此槍,他便會成為畫戟的戰魂,助焉逢揚名天下。焉逢不肯答應白龍的條件,白龍一氣之下將焉逢囚于山崖之間,只要焉逢想清楚此事,便可直接召喚他,他就會自動現身,與焉逢訂下契約。

橫艾一行人尋到並救下焉逢,焉逢對於白龍的事情絕口不提,幾人一陣商議後決定分別尋找晶石,共同破陣。途中,耶亞希一直提著暮雲的名字,焉逢心中聽得不是滋味,對她出言諷刺。耶亞希心內大感委屈,當下便耍起小性子,不肯走動半分。橫艾勸說無效,焉逢轉身走回,他不顧橫艾眼光,當場就扛起了耶亞希,此情景讓橫艾心中酸澀,她決定先行到陣眼等兩人。

焉逢向耶亞希吐露心聲,他從來沒有將她當過累贅,只是不想讓耶亞希總跟著他受苦,耶亞希也同樣袒露心底里的想法,任何苦她都不怕,但她最害怕的是分離之苦,她不想與焉逢分離。兩人一陣談話過後,和好如初。另一邊,飛之部正於樹林之中休息,幾人分散活動,游兆吃過風信子的乾糧之後便暈倒在地,風三娘現身,欲讓風信子殺了游兆,風信子卻不忍傷害游兆,棄刀而逃。正當風三娘要親自動手之際,端蒙及時趕到,阻止了風三娘。

雲之空間內,幾人都一同聚集到了陣眼處,打算破陣而出。焉逢為了安全起見,決定一個一個輪流觸摸晶石。耶亞希為怕焉逢受傷,當下第一個便衝上前,觸摸晶石。

下一集(第 22 集) 軒轅劍之漢之雲電視劇劇情看點 軒轅劍之漢之雲橫艾是好人還是壞人?橫艾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軒轅劍之漢之雲蘭茵死了嗎?蘭茵是怎么死的? 軒轅劍之漢之雲第3、4預告 焉逢違反軍法受刑 耶亞希幫助焉逢克服心魔 軒轅劍之漢之雲今晚開播 張雲龍於朦朧演繹“最親”兄弟 軒轅劍之漢之雲發布會 關曉彤現場秀大長腿 軒轅劍之漢之雲神器都是什麼?軒轅劍之漢之雲神器大盤點 軒轅劍之漢之雲明日將播 張峻鳴演繹魅惑黃衣尊者 軒轅劍之漢之雲商橫是誰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商橫扮演者趙振廷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軒轅劍之漢之雲將播 高偉光化身為妖異皇族 軒轅劍之漢之雲徒維是誰扮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徒維扮演者彥希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軒轅劍之漢之雲遊兆是誰扮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遊兆扮演者高泰宇個人資料介紹 軒轅劍之漢之雲焉逢是誰?焉逢和朝雲是什麼關係? 軒轅劍之漢之雲朝雲和暮雲是什麼關係?朝雲和暮雲是親兄弟嗎? 軒轅劍之漢之雲每周幾更新?更新幾集?在哪個台播出?播出時間介紹 軒轅劍之漢之雲曝MV 關曉彤獻聲演唱《明月》 軒轅劍之漢之雲昭陽是誰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昭陽扮演者朱嘉琦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軒轅劍之漢之雲定檔8.8 朱嘉琦演繹俊美劍客 軒轅劍之漢之雲黃衣尊者是誰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黃衣尊者扮演者張峻鳴個人資料介紹 軒轅劍之漢之雲端蒙是誰扮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端蒙扮演者代斯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軒轅劍之漢之雲曝預告 張雲龍於朦朧演繹兄弟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軒轅劍之漢之雲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