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軒轅劍之漢之雲第37集劇情介紹

第37集 - 焉逢暮雲和好如初,暮云為護焉逢重回銅雀

橫艾將飛羽的計畫告知於公羊朔,哪知公羊朔卻勃然大怒,他本以為橫艾一心匡扶堯漢,沒有想到橫艾卻讓他失去焉逢這個棟樑之才。橫艾此番也是身不由已,她希望公羊朔能夠諒解她。事已至於,公羊朔再生氣也無濟無事,他決定剷除王韜之事就於今夜進行,但在這之前,他要對飛羽其他人進行其他任務的安排。

暮雲醒過來之後發覺竟是焉逢和耶亞希正在照顧他。雖然他現在已經沒有了劍氣,可休養一段時間後便會恢復。焉逢希望暮雲能夠安心養傷,既然橫艾有意放行,飛羽就必定尋不到三人的蹤跡。

多人的拋棄和背叛已經讓暮雲不敢再談信任。焉逢和飛羽情同手足,他有些不相信焉逢竟肯為了他離開飛羽,焉逢只笑道自己既然答應過保他周全,就一定會做到,至於飛羽,只是不再相見而已,情義還在。

現在焉逢已經回不去堯漢,暮雲勸說焉逢歸順驍月,可焉逢卻與暮雲談論起了徐直。一提到徐直,暮雲的情緒異常激動,耶亞希只好讓兩人先冷靜下來。焉逢離開房間,耶亞希對暮雲進行勸說,她希望暮雲能夠換位思考,理解焉逢。焉逢雖然身不在堯漢,但也不可能歸順驍月。如果暮雲真的在乎焉逢,他就不應該如此強迫他。

一個人如果無法生活在自己心中所屬的地方,那必將會活得十分痛苦。暮雲有些黯然,這是紫衣給他的最後一次機會,他沒得選擇。耶亞希只道焉逢也同樣在兩難抉擇中選擇了救下暮雲,她希望暮雲能夠留下來,他們三人可以在此無憂無慮地生活一輩子。

勸說完暮雲後,耶亞希與焉逢共同坐於鞦韆椅上。焉逢感謝耶亞希一路的相陪,兩人計畫起了回蒼梧族看望長公主一事。桃花夭夭,灼灼其華,在這僻靜的小屋裡,兩人相視一笑,如同照亮了彼此的世界。耶亞希靠著焉逢的肩膀,與他一起並肩看這天下之地的美景。只要有焉逢在身邊,哪怕前方布滿荊棘,她也毫不畏懼。

深夜時分,橫艾將皇上帶離皇宮,她先讓飛羽之人假扮成黃衣,再設計引誘王韜出洞,讓皇上親眼見到王韜私通銅雀之事。面對著黃衣的質問,王韜為護自己性命竟然口不擇言,竟親口說要為紫衣殺了皇上。皇上向來膽小如鼠,他親眼目睹王韜的背叛,深感震驚,無論王韜再如何求情,皇上都不再給予理會。

暮雲一直對於徐直的不信任和背叛耿耿於懷,焉逢只道徐直只是體恤暮雲的身世悽苦,不忍將他牽連進來罷了。他聽到暮雲這些年的經歷,內心萬般愧疚。如果自己一直陪在弟弟的身邊,暮雲也不會經歷這些痛苦。兄弟之情,血濃於水,暮雲對焉逢恨也恨過,怨也怨過,甚至還想殺了他,可最後還無法忽視兩人之間的兄弟之情。

在焉逢心內,暮雲依然還是小時候那個愛黏著自己的弟弟。而當焉逢背著暮雲逃亡的那一刻,暮雲也相信了焉逢對他的疼愛和保護,兄弟兩人在這一秒終於解開心結,和好如初。次日,黃鸝聲啼叫於樹林之中,焉逢親手為暮雲製作了一把木劍,圓暮雲幼時之夢。兄弟兩人手執木劍共同於桃花樹下較量,隨著黃鸝鳥的悅耳歌聲,兩人相視一笑,如同回到了幼年時的快樂。

暮雲有傷在身,焉逢出於安全考慮決定更換地方,可未等三人離開屋子,飛羽已經追上山來。焉逢一聽到飛羽會因他而獲罪,他想讓暮雲帶著耶亞希先行離開,可兩人卻堅決不肯。耶亞希利用煙水靈玉築起一道藤蔓屏障,三人趁機逃離。暮雲因傷勢過重而體力不支,再加上目前形勢險峻,他想讓焉逢先帶著耶亞希離開,三人兵分兩路,在前方會合,他有銅雀的天仙符在身,只要他使用天仙符,自己定能全身而退。

暮雲曾經答應過焉逢不再回銅雀,焉逢毫不猶豫便否決了暮雲的提議,也不肯讓暮雲以他的性命去換自己的安全。兄弟其心,其利斷金。前方就算是刀山火海,他也堅決不會丟下暮雲。焉逢背起暮雲繼續踏上逃離之路,可兩人還未走多遠便再逢堯漢追兵。現如今的情況已經不容得他們再多加猶豫,暮雲直接使出了手中的天仙符。

天仙符出現,銅雀集體現身。銅雀想將暮雲帶回雲舞閣,可暮雲卻不願跟隨銅雀回去。焉逢也擋在了暮雲的面前,無論如何,他都會守護好暮雲,絕對不會再讓暮雲回歸銅雀。銅雀三人集體現身,暮雲又失去劍氣,耶亞希也不會武功,僅憑焉逢一人之力根本無法令三人全身而退。為了焉逢的安全,暮雲還是決定跟銅雀離開,他臨走前一再囑咐著焉逢一定要好好活著,他日後定會再找機會前來與焉逢相見。

暮雲離開之後,飛羽也隨後趕到。焉逢一聽到此番飛羽是奉了丞相之命前來,毅然決定隨飛羽回昊城,給公羊朔一個交待。另一邊,暮雲回到雲舞閣向紫衣請罪,紫衣擅長攻克人心,他故對暮雲萬般寬容,以此讓暮雲對他誓死效忠。

王韜淪為階下囚,被關於焉逢牢房隔壁。焉逢看著王韜這副模樣,主動向王韜提起交易,他可以施展劍氣救王韜出去,但他想要投靠銅雀,所以王韜必須為他在紫衣面前多加美言。一聽到焉逢這番話,王韜喜於表面,連忙出聲答應。

下一集(第 38 集) 軒轅劍之漢之雲電視劇劇情看點 軒轅劍之漢之雲橫艾是好人還是壞人?橫艾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軒轅劍之漢之雲蘭茵死了嗎?蘭茵是怎么死的? 軒轅劍之漢之雲第3、4預告 焉逢違反軍法受刑 耶亞希幫助焉逢克服心魔 軒轅劍之漢之雲今晚開播 張雲龍於朦朧演繹“最親”兄弟 軒轅劍之漢之雲發布會 關曉彤現場秀大長腿 軒轅劍之漢之雲神器都是什麼?軒轅劍之漢之雲神器大盤點 軒轅劍之漢之雲明日將播 張峻鳴演繹魅惑黃衣尊者 軒轅劍之漢之雲商橫是誰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商橫扮演者趙振廷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軒轅劍之漢之雲將播 高偉光化身為妖異皇族 軒轅劍之漢之雲徒維是誰扮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徒維扮演者彥希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軒轅劍之漢之雲遊兆是誰扮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遊兆扮演者高泰宇個人資料介紹 軒轅劍之漢之雲焉逢是誰?焉逢和朝雲是什麼關係? 軒轅劍之漢之雲朝雲和暮雲是什麼關係?朝雲和暮雲是親兄弟嗎? 軒轅劍之漢之雲每周幾更新?更新幾集?在哪個台播出?播出時間介紹 軒轅劍之漢之雲曝MV 關曉彤獻聲演唱《明月》 軒轅劍之漢之雲昭陽是誰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昭陽扮演者朱嘉琦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軒轅劍之漢之雲定檔8.8 朱嘉琦演繹俊美劍客 軒轅劍之漢之雲黃衣尊者是誰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黃衣尊者扮演者張峻鳴個人資料介紹 軒轅劍之漢之雲端蒙是誰扮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端蒙扮演者代斯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軒轅劍之漢之雲曝預告 張雲龍於朦朧演繹兄弟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軒轅劍之漢之雲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