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軒轅劍之漢之雲第25集劇情介紹

第25集 - 耶亞希被夢魘大王所抓,焉逢被橫艾帶入煉妖壺世界

耶亞希向焉逢表達愛意,就算是上刀山下火海她也要跟焉逢在一起。面對著耶亞希的告白,焉逢也終於認清自己的心意,他將耶亞希擁入懷中,與她一起約定好未來的日子,君當作磐石,妾當作蒲葦。蒲葦紉如絲,磐石無轉移。

幽深月色,夜涼如水,橫艾沙化之中想起了琴兒跟她說過的話,她決定在煉妖壺中造一個屬於自己的空間。也許琴兒勸誡得對,退而求其次,未嘗不是無可奈何之下最明智的選擇。次日,一行人踏進了瑤草村,但村中的氣氛異常,村民如同木偶般呆愣,沉醉於自己的夢中。

橫艾施法查看,原來,村中之人都中了上古之術華胥夢天,中此術者會沉醉夢中,無法自拔,如若要喚醒村民就必須進入夢境,她可以用法術開啟通道,但他們的神識一旦進入夢裡,發生任何意外就再無法出來,而幾人的肉身也需要有人在外護法。

耶亞希並不會武功,焉逢為耶亞希安全考慮讓她留於外邊,耶亞希同意焉逢的意見並在外邊施展連體之術,其餘三人一起進入夢中。夢境中一片繁華,祥和安樂,焉逢想勸說村民離開夢境,可村民和城主卻將幾人當作瘋子一般看待。與城主交談過一番後,焉逢認為城主有異,但目前不宜輕舉妄動,幾人決定先在城中打探一番。

三人來到一戶人家,一對中年夫婦哭哭啼啼,而其少年則憤憤不平,三人上前詢問,這才知曉這戶人家的女兒被一妖怪抓走,了解過城中的情況之後,焉逢決定加入巡邏隊,幫助這裡的百姓抓妖。夜晚,尚章布下現形陣法助巡邏隊抓妖。正當橫艾與焉逢在誇讚尚章之時,一婦人前來哭著向幾人求助,幾人趕往指定地點後,卻見一身形嚇人的男子變成了一隻黑鳥,飛向城主家中。

焉逢前來與城主對質,城主見隱瞞不得,只好向他們袒露實情,他的這番話恰好被一村民所聽見。夢魘大王侵襲瑤草村,所過之地寸草不生,村民們根本活不下去,所以他與夢魘大王達成了契約,夢魘大王可以放他們一條生路,但他們必須生活在夢裡。焉逢對於城主的所作所為感到震驚,夢都是會有清醒的一天,他身為一城之主竟然會選擇這飲鴆止渴之法。

城主向幾人表示自己也是迫於無奈之舉,焉逢路見不平,他決定要幫助村民們降住夢魘大王。城主見勸說不得,只好將將夢魘大王的行蹤告知幾人。若幾人有本事的話,就可以去與夢魘大王挑戰一番。得知了夢魘大王的下落,三人決定兵分兩路,前去尋找他的蹤跡。

橫艾借瑤草村夢境探聽焉逢對夢境的看法,焉逢只認為人並不可能生活在夢境之中,這種想法簡直是荒謬至極。兩人行至一間房間,房間內的氣息異常,夢魘大王在此地現身,兩方相互交起手來。交戰之中,焉逢不慎被劃傷手臂,耶亞希在夢境外感知到焉逢的受傷,她利用連體之術為焉逢醫治傷口。

焉逢傷口的迅速複合落入夢魘大王眼中,他此次是為煙水靈玉而來,既然煙水靈入已現蹤跡,他根本無需戀戰,直接回到夢外將耶亞希擄走。耶亞希發生意外,連體之術中斷,焉逢感知到了耶亞希的危險,他想要迅速離開夢境,但他們的神識卻無法多次經受華胥夢天之術,否則輕則昏迷,重則將永遠留在夢裡。聽到橫艾此言,焉逢心間絞痛不止,猛然吐出一口鮮血。

神女殿中,夢魘大王將耶亞希交給了琴兒。原來,夢魘大王的所做所為都在琴兒的眼皮底下,他與琴兒達成約定,琴兒將瑤草村交給他,他則為琴兒尋到煙水靈玉,抓來耶亞希。琴兒本想將夢魘大王打發走,可他卻不依不饒,琴兒無奈,只好讓夢魘大王帶上煙水靈去找驍月引白衣前來,只要達成此事,瑤草村依舊歸夢魘大王所有。

銅雀宮中,白衣暮雲對黃衣本就心懷芥蒂,黃衣卻還單獨來找白衣,他希望白衣能夠遠離紫衣,他這一生的只效忠的主人便是紫衣。白衣重傷黃衣,只認為他走火入魔,無可救藥。在黃衣離去之後,白衣在地上撿到了煙水靈玉,夢魘大王將耶希的行蹤告知於他並引他前去巫山。

夢鏡中,村民已得知夢境之事,城主向村民下跪懇求大家能夠回去,可村民卻心意已決,衝進了城主府中。村民們懇求焉逢能夠救他們,焉逢卻因耶亞希身陷險境而自暴自棄,走火入魔,橫艾在後邊看到焉逢失去理智的痛苦模樣,當下便帶著焉逢到煉妖壺中,只留下了一臉懵逼的尚章。

橫艾消除了焉逢的記憶,將帶他到了夢境之中。她本想獨自出去救耶亞希與尚章,多鵬卻現身勸說橫艾,經多鵬一番勸說,她決定將救出耶亞希之事交在尚章身上。而另一邊,瑤草村的人都在尋找著尚章,尚章卻蹲在牆角邊哭鼻子,他在村民的聲聲懇求中對自己的能力感到質疑。

夢境裡,焉逢雖然與橫艾一同生活,腦海中卻浮現出自己與耶亞希的記憶。橫艾察覺出焉逢的不對勁,焉逢告訴她,他認為自己丟了一件很最要的東西。橫艾聽此心中一片複雜,只能將那件重要的東西引導向童年玩具的方向。

耶亞希醒過來之後發現自己正處於巫山神女殿中,琴兒告訴耶亞希她是被焉逢送來的,耶亞希誤以為焉逢再次將她丟下。她被關於房間內,發現腰間的煙水靈玉不見,對焉逢的誤會更深一層。聰明機智如耶亞希,雖然沒有了煙水靈玉,但耶亞希靈機一動,決定破窗而逃。

下一集(第 26 集) 軒轅劍之漢之雲電視劇劇情看點 軒轅劍之漢之雲橫艾是好人還是壞人?橫艾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軒轅劍之漢之雲蘭茵死了嗎?蘭茵是怎么死的? 軒轅劍之漢之雲第3、4預告 焉逢違反軍法受刑 耶亞希幫助焉逢克服心魔 軒轅劍之漢之雲今晚開播 張雲龍於朦朧演繹“最親”兄弟 軒轅劍之漢之雲發布會 關曉彤現場秀大長腿 軒轅劍之漢之雲神器都是什麼?軒轅劍之漢之雲神器大盤點 軒轅劍之漢之雲明日將播 張峻鳴演繹魅惑黃衣尊者 軒轅劍之漢之雲商橫是誰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商橫扮演者趙振廷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軒轅劍之漢之雲將播 高偉光化身為妖異皇族 軒轅劍之漢之雲徒維是誰扮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徒維扮演者彥希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軒轅劍之漢之雲遊兆是誰扮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遊兆扮演者高泰宇個人資料介紹 軒轅劍之漢之雲焉逢是誰?焉逢和朝雲是什麼關係? 軒轅劍之漢之雲朝雲和暮雲是什麼關係?朝雲和暮雲是親兄弟嗎? 軒轅劍之漢之雲每周幾更新?更新幾集?在哪個台播出?播出時間介紹 軒轅劍之漢之雲曝MV 關曉彤獻聲演唱《明月》 軒轅劍之漢之雲昭陽是誰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昭陽扮演者朱嘉琦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軒轅劍之漢之雲定檔8.8 朱嘉琦演繹俊美劍客 軒轅劍之漢之雲黃衣尊者是誰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黃衣尊者扮演者張峻鳴個人資料介紹 軒轅劍之漢之雲端蒙是誰扮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端蒙扮演者代斯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軒轅劍之漢之雲曝預告 張雲龍於朦朧演繹兄弟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軒轅劍之漢之雲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