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軒轅劍之漢之雲第49集劇情介紹

第49集 - 公羊朔再次北伐,焉逢將暮雲困於結界

暮雲劍氣所過之處皆寸草不生,村民們饑寒交迫,橫艾以四倍的代價向多鵬借來糧食,以解村民們的食不果腹。朝堂上,公羊朔以驍月內亂的情況請求出兵北伐,可堯漢帝卻膽小如鼠,畏首畏尾,生怕公羊朔擁兵自重,最終公羊朔以自己的性命相擔保,堯漢帝這才同意。

暮雲一襲黑衣斗篷來到村中,所過之處皆遍地橫屍,就連小丫也葬身於暮雲的劍下。焉逢等人趕到,橫艾察覺出暮雲的情況並非是劍氣暴走。暮雲性情大變,認為世間所有人都在利用背叛他,他想殺了所有人,帶走焉逢與耶亞希。焉逢擋在幾人面前,打算與暮雲做個了斷,暮雲卻行為奇怪,似是要殺掉焉逢,又像是要阻止自己。橫艾看出暮雲此舉是中了心魔,此時暮雲的本性正與心魔對抗,若想要解救暮雲,則必須打敗心魔。

橫艾上前道出暮雲殺了焉逢的後果,暮雲依舊想要取幾人的性命。見尚章受傷,焉逢不備受了暮雲一劍。暮雲離開,焉逢向耶亞希道出自己決意殺了暮雲的想法。驍月宮中,驍月帝已經知曉紫衣的真實身份,他下令立即廢除銅雀,青衣為護住自己性命,主動請願前往邊疆守衛邊防。

耶亞希獨自一人前去找暮雲,意欲幫他恢復意識,她無法眼睜睜地看著兄弟兩人自相殘殺。焉逢得知尚章放走耶亞希一事,他與橫艾尚章兩人在安葬過小丫後,也準備踏上追回耶亞希的道路。正在此時,焉逢周圍被一股黑色劍氣圍繞,橫艾知曉這是暮雲上次對他施展的劍氣所致,她急忙吹起笙曲喚醒焉逢,避免他被心魔控制。

耶亞希尋到暮雲,暮雲卻將耶亞希捆綁在屋內,還揚言要將焉逢一同抓來。耶亞希出聲想要喚醒暮雲,眼前的暮雲並非是她所認識的那個人,她的一番言語徹底將暮雲激怒,暮雲本想用劍氣控制住耶亞希,可劍氣卻喚醒了煙水靈玉中的蘭茵

蘭茵在意海里看到了暮雲對耶亞希所做的一切,她也不肯相信眼前的人是她認識的那個暮雲。耶亞希並沒有被劍氣控制,暮雲對此倍感詫異,他的劍氣可以控制住凡人,耶亞希卻沒有被控制,只能說明耶亞希並非凡人,可耶亞希也不是妖怪與神仙。耶亞希不知道暮雲所話之話的意思,她只出聲哭著求暮雲能清醒過來,暮雲情緒最終漸漸平淡。

紫衣一路追隨暮雲的蹤影,雖然暮雲已經中了他的傀儡術,但兩人畢竟是親兄弟,他擔心焉逢會對暮雲下不了殺手。而傀儡術必須在百里內才可奏效,只要等焉逢尋到暮雲,他再對暮雲施以傀儡術,兩人必定能相互殘殺。此次無論如何,他都必須確保軒轅合一,以完成大業。

八門金鎖陣有了三件神兵當陣眼,勢如破竹,不可抵擋。公羊朔深知焉逢與橫艾兩人正與酋魔對抗,因此決定不等兩人,先行出兵。飛羽部隊本身就是特殊部隊,行軍打仗並不需要依靠飛羽。徒維站在城牆之上掛念著橫艾,他心內很明白,或許他與橫艾再無可見之日。

焉逢沿途走來,看到滿地的屍體,心底里萬分心痛。自耶亞希走後,他對於暮雲一事也有了新的想法,若非到不得已時,他不想要傷害暮雲。他準備讓尚章將暮雲困至一個結界內,一來可以避免暮雲繼續出手傷人,二來也可以想辦法幫他恢復意識。橫艾自然是希望他們兄弟兩人能平安無事,她與尚章皆贊同著焉逢的想法。

紫衣繼續用人偶操控著暮雲,無論是暮雲還是他的心魔,都不過是他一統天下的工具罷了。磬兒出聲問紫衣,自己在他心中的地位,她明知道紫衣沒有七情六慾,卻依舊是想得到答案。紫衣為了安撫磬兒只好告訴她,她在自己心中的地位也是一個工具,但卻是一個獨一無二,他不肯讓給任何人的工具。

蘭茵在意海呼喚著耶亞希,可耶亞希卻無法聽到蘭茵的全部話語,她只認為這是暮雲心魔使的詭計。蘭茵在意海里一陣著急,卻又被困其中,無法現身。與此同時,暮雲渾身劍氣前來尋找焉逢,意圖讓焉逢與他離開。焉逢想要喚醒暮雲,希望他不要再執迷不悟,可暮雲卻深陷心魔無法自拔,他執起長劍準備殺了所有人。這時,焉逢手中的畫戟一動,再加上橫艾的出手,尚章最終成功將暮雲控制在結界內。

暮雲掙脫不開結界,換回他原本的性情求焉逢放他出來。橫艾為防暮雲使詐,提出當面讓他展示劍氣。若劍氣是紅色的,則說是明他是真正的徐暮雲。若劍氣是黑色的,便說明他依舊是心魔暮雲。

下一集(第 50 集) 軒轅劍之漢之雲電視劇劇情看點 軒轅劍之漢之雲橫艾是好人還是壞人?橫艾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軒轅劍之漢之雲蘭茵死了嗎?蘭茵是怎么死的? 軒轅劍之漢之雲第3、4預告 焉逢違反軍法受刑 耶亞希幫助焉逢克服心魔 軒轅劍之漢之雲今晚開播 張雲龍於朦朧演繹“最親”兄弟 軒轅劍之漢之雲發布會 關曉彤現場秀大長腿 軒轅劍之漢之雲神器都是什麼?軒轅劍之漢之雲神器大盤點 軒轅劍之漢之雲明日將播 張峻鳴演繹魅惑黃衣尊者 軒轅劍之漢之雲商橫是誰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商橫扮演者趙振廷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軒轅劍之漢之雲將播 高偉光化身為妖異皇族 軒轅劍之漢之雲徒維是誰扮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徒維扮演者彥希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軒轅劍之漢之雲遊兆是誰扮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遊兆扮演者高泰宇個人資料介紹 軒轅劍之漢之雲焉逢是誰?焉逢和朝雲是什麼關係? 軒轅劍之漢之雲朝雲和暮雲是什麼關係?朝雲和暮雲是親兄弟嗎? 軒轅劍之漢之雲每周幾更新?更新幾集?在哪個台播出?播出時間介紹 軒轅劍之漢之雲曝MV 關曉彤獻聲演唱《明月》 軒轅劍之漢之雲昭陽是誰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昭陽扮演者朱嘉琦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軒轅劍之漢之雲定檔8.8 朱嘉琦演繹俊美劍客 軒轅劍之漢之雲黃衣尊者是誰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黃衣尊者扮演者張峻鳴個人資料介紹 軒轅劍之漢之雲端蒙是誰扮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端蒙扮演者代斯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軒轅劍之漢之雲曝預告 張雲龍於朦朧演繹兄弟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軒轅劍之漢之雲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