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軒轅劍之漢之雲第13集劇情介紹

第13集 - 顧延綁架耶亞希,耶亞希焉逢進入畫中世界

長公主知曉堯漢飛羽此行的目的,但他們若想要得到八蛇矛,就必須先幫她救出耶亞希。蒼梧族送糧使節禧平公顧延於昨日帶來了耶亞希失蹤的訊息和她的煙水靈玉,但其實他們兩人都心知肚明,耶亞希就在顧延的手上。顧延此人心術不正,一直對聖主之位虎視眈眈,長公主本念在顧延的血統不多加追究,沒想到顧延竟得寸進尺,竟妄想用耶亞希來威脅她。

焉逢聽聞耶亞希有危險心急如焚,長公主將煙水靈玉交給焉逢並告訴他其中的秘密,煙水靈玉不僅能夠知道耶亞希的安全,而且也可以感應到耶亞希的存在。目前耶亞希在顧延的手上,她怕如果將顧延逼急,會狗急跳牆,傷害到耶亞希的生命,所以她目前依舊不動聲色,一旦收到他們的拜帖,當即拿下。

焉逢明白長公主此舉是希望他們可以不動聲色,救回耶亞希,他向長公主保證,無論如何,他都會救回耶亞希。長公主十分欣慰於焉逢的話,但為了以防萬一,她還是將尚章暫扣於府中,等到耶亞希平安歸來,她自然會放了尚章。見完長公主之後,強梧在長公主府里遇到了舊人英姿,可英姿卻不願與強梧多加談論,甚至還不肯與強梧相認。

飛之部隊正在營中休息,祝犁與其他幾人談論起了唐雲龍將軍的家中事,游兆在一旁聽得心中頗不是滋味,只起身離開了營內。待他走出幾步遠,卻遇到一個身形嬌弱遭野漢欺負的女子,游兆二話不說上前救下女子,待探聽得女子與自己一行人要去的方向相同,他主動出言邀請女子一同上路,只是他不知道的是,這名女子僅僅只是銅雀隊的一個陰謀。

焉逢與強梧兩人偷偷潛進顧府,靠著煙水靈玉的反應進入了一間房間,孰料房間內十分陰暗奇異,他們只見到了耶亞希的鏡像卻尋不到耶亞希的身影。焉逢藉助劍氣脫離了房間,卻進入另一個密室。兩人在裡邊遇到了顧延,與之大打出手,顧延將焉逢抓入畫卷之中,而強梧則被前來的徒維橫艾救下。

三人一同回密室尋找焉逢,卻在畫像上看到了焉逢和耶亞希的身影,他們對此奇怪現象紛紛不解。橫艾當機立斷同,她認為這幅畫中一定暗藏玄機,他們需要先帶回長公主府再多加研究。

耶亞希身處於一古城之中,她向過路人詢問前往琉心城的方向,但過路人的反應皆是十分奇怪。此時,一隊妖兵正衝著耶亞希的方向追來,耶亞希匆忙躲到了雨缸旁邊,從而結識了狼妖馬棄。馬棄將這裡的情況告訴了耶亞希,那些妖兵都是他的族人,可卻被其他人操控成為了妖兵。談話之間,妖兵再次發現了兩人的身影,兩人身形瘦弱均不敵妖兵。馬棄見耶亞希陷入危險,急忙釋放出自己的狼妖本性,救下耶亞希。待兩人逃出後,馬棄卻因自己身份對耶亞希十分躲閃,耶亞希卻表示只要馬棄心向善,不管他是妖怪也好,人類也罷,都是她的好朋友,而此時,焉逢在畫卷之中也遍處尋找著耶亞希的身影。

長公主府內,長公主得知他們的行蹤被顧延發現,十分憤怒,她讓幾人無論如何都必須救回耶亞希,否則他們將會得不到想要的東西。房間內的強梧對著這幅畫百思不得其解其中的玄機,橫艾也帶著多鵬進入房間,多鵬幾乎無所不知,他剛一看過畫像便讓橫艾召喚出雨女,這幅畫與雨女有所淵源。

雨女一眼看出這幅畫乃是胡秋所作的《江陵佳人圖》,胡秋的每一幅畫都有著自己的生命,她曾進入並且在裡邊生活過一段時間。只是她不解的是為何畫像上卻突然冒出許多妖兵。橫艾聽到妖兵之後決心進入畫中救出焉逢與耶亞希,雨女卻有些遲疑,她確實知道進去的方法,只是如果貿然進去就有可能再也出不來了。橫艾想盡力一試,雨女只好答應橫艾,施展出法術。徒維為怕橫艾會身陷險境,便留她和強梧守在外邊接應,他自己則和雨女、多鵬一起進入畫卷。

耶亞希與馬棄躲在雨缸之中,可耶亞希卻想要衝出去救被抓獲的小妖,馬棄讓耶亞希乖乖呆在雨缸之中,他自己衝上去救小妖。馬棄並非是妖兵的對手,耶亞希無法眼睜睜地看著馬棄被抓,她自己也衝出雨缸準備救馬棄。孰料,妖兵一見到耶亞希之後紛紛轉移了攻擊目標,正一步一步地撲向她。危難關頭,焉逢手持方天畫戟及時出現,救下耶亞希。

耶亞希看到焉逢十分驚喜,強梧一行人也在此時找到了兩人,眾人紛紛轉向一個安全的房間內談話。焉逢將他們此次前來的原因以及畫外的事情都告訴了耶亞希,耶亞希深感顧延此人十分可恨,不僅殺了她的弟弟,如今還妄想奪取聖位。現如今顧延有妖兵在手,他們一行人並非是顧延的對手,馬棄在一旁聽此只道只要妖兵恢復了本性,就不會再殘害別人。多鵬此時也將恢復妖兵本性的方法告知於幾人,想要煉製妖兵,就要煉製煉妖陣法,剝離妖怪的靈性,僅留妖性。而妖怪失去靈性就會變成任人擺布的妖兵,他們被奪走的靈性則會被收容在固定的容器內,只要毀了容器就可以讓他們恢複本性,至於容器,可以有千千萬萬種,無法猜測。

容器在顧延手上,若是想要毀掉容器就必須先離開畫像之中,雨女將離開之法道出,每一幅畫像上都有一個胡秋,若他們要想離開這裡,除非要先找到江陵城中畫像上的胡秋。

下一集(第 14 集) 軒轅劍之漢之雲電視劇劇情看點 軒轅劍之漢之雲橫艾是好人還是壞人?橫艾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軒轅劍之漢之雲蘭茵死了嗎?蘭茵是怎么死的? 軒轅劍之漢之雲第3、4預告 焉逢違反軍法受刑 耶亞希幫助焉逢克服心魔 軒轅劍之漢之雲今晚開播 張雲龍於朦朧演繹“最親”兄弟 軒轅劍之漢之雲發布會 關曉彤現場秀大長腿 軒轅劍之漢之雲神器都是什麼?軒轅劍之漢之雲神器大盤點 軒轅劍之漢之雲明日將播 張峻鳴演繹魅惑黃衣尊者 軒轅劍之漢之雲商橫是誰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商橫扮演者趙振廷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軒轅劍之漢之雲將播 高偉光化身為妖異皇族 軒轅劍之漢之雲徒維是誰扮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徒維扮演者彥希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軒轅劍之漢之雲遊兆是誰扮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遊兆扮演者高泰宇個人資料介紹 軒轅劍之漢之雲焉逢是誰?焉逢和朝雲是什麼關係? 軒轅劍之漢之雲朝雲和暮雲是什麼關係?朝雲和暮雲是親兄弟嗎? 軒轅劍之漢之雲每周幾更新?更新幾集?在哪個台播出?播出時間介紹 軒轅劍之漢之雲曝MV 關曉彤獻聲演唱《明月》 軒轅劍之漢之雲昭陽是誰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昭陽扮演者朱嘉琦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軒轅劍之漢之雲定檔8.8 朱嘉琦演繹俊美劍客 軒轅劍之漢之雲黃衣尊者是誰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黃衣尊者扮演者張峻鳴個人資料介紹 軒轅劍之漢之雲端蒙是誰扮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端蒙扮演者代斯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軒轅劍之漢之雲曝預告 張雲龍於朦朧演繹兄弟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軒轅劍之漢之雲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