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盲約曝光逼婚特輯 蔣欣遭遇親朋好友花式催婚

 盲約曝光逼婚特輯  蔣欣遭遇親朋好友花式催婚
盲約曝光逼婚特輯 蔣欣遭遇親朋好友花式催婚
由蔣欣、陸毅領銜主演的剩女脫單勵誌喜劇《盲約》今日曝光了“逼婚”特輯,盲約家族齊上陣,蔣欣遭遇花式催婚。
 盲約曝光逼婚特輯  蔣欣遭遇親朋好友花式催婚 盲約曝光逼婚特輯 蔣欣遭遇親朋好友花式催婚
特輯中蔣欣飾演的大齡剩女夏天被父母禁止早戀,畢業後又被家人朋友催婚,畢業立馬結婚,婚後就要生娃,相信不少單身青年深有感觸,對於長輩的“威逼利誘”,夏天早已練就“金剛之身”。她始終堅持“寧肯單身一輩子,也不願將就過一生”的態度。任憑身邊人如何著急,她自巋然不動,靜候著屬於自己的那份愛情的到來!
 盲約曝光逼婚特輯  蔣欣遭遇親朋好友花式催婚
盲約曝光逼婚特輯 蔣欣遭遇親朋好友花式催婚 盲約劇情介紹 盲約曝光逼婚特輯  蔣欣遭遇親朋好友花式催婚 盲約曝光逼婚特輯 蔣欣遭遇親朋好友花式催婚
據悉《盲約》主要講述了剩女夏天,在尋找真愛的路上展開的一系列約會,最終卻發現真愛就在身邊的故事,該劇將於8月15日浙江衛視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