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盲約曝先導預告 蔣欣相親遭遇各種奇葩男

 盲約曝先導預告 蔣欣相親遭遇各種奇葩男
盲約曝先導預告 蔣欣相親遭遇各種奇葩男
由蔣欣、陸毅領銜主演的都市情感劇《盲約》將於8月15日登入浙江衛視播出,近日該劇曝光先導預告片,大齡剩女蔣欣和媽媽賭約找對象,踏上坎坷的相親之路。
預告片中蔣欣接連相親了n 個奇葩男?原來相親跟買豬肉是一樣的,見面就談結婚生娃的,聊天要錄音留證據的,還有情商低下說話雷死人的,只有更奇葩沒有最奇葩!更讓人震驚的,是她的大變身,穿肥大的黑衣服、梳丸子頭或爆炸頭,黑框眼鏡帶在明顯圓了很多的臉上,被親媽懟,被同事懟,被朋友懟。
盲約曝先導預告 蔣欣相親遭遇各種奇葩男
古今中外、上下五千年的歷史告訴我們,關於愛情的問題,還是得跟老司機司徒偉(李雅男)請教,挑男人,要挑那種懂得生活又懂浪漫,把你捧在手心裡的那種,這種極品男太難找了。
 盲約曝先導預告 蔣欣相親遭遇各種奇葩男盲約曝先導預告 蔣欣相親遭遇各種奇葩男 盲約曝先導預告 蔣欣相親遭遇各種奇葩男盲約曝先導預告 蔣欣相親遭遇各種奇葩男
另外蔣欣和陸毅在在劇中開始互懟模式,在媽媽(恬妞飾)面前放出了“一定會脫單”的豪言壯語,蔣欣飾演的夏天被迫開始相親。就在這糟心的時候,陸毅飾演的毒舌男楊碩還搶走了夏天的工作,令情場職場雙失意的夏天惱羞成怒,兩人從此勢不兩立。蔣欣敷面膜、練瑜伽、彈尤克里里,為了贏過媽媽,蔣欣真的拼了!蔣欣最後能否獲得真愛?更多精彩關注盲約劇情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