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鄧倫孫怡是什麼關係?鄧倫孫怡戀情是真的嗎?

鄧論孫怡是什麼關係?鄧論孫怡戀情是真的嗎?鄧倫孫怡是什麼關係?鄧倫孫怡戀情是真的嗎?
2017年3月湖南衛視播出的電視劇《因為遇見你》而大火的鄧倫,引得很多網友的關注,並且發現鄧倫和孫怡在這之前也合作過《愛情上上籤》和《十五年等候鳥》,隨著“開心果”CP的再度重逢,無疑讓不少冬粉無比驚喜,那么,戲外,鄧倫孫怡什麼關係呢?這對螢屏情侶被爆因戲生情是真的嗎?鄧倫的女朋友是誰鄧倫個人資料介紹
鄧論孫怡是什麼關係?鄧論孫怡戀情是真的嗎?鄧論孫怡是什麼關係?鄧論孫怡戀情是真的嗎?
在《因為遇見你》居中兩人的CP感十足,讓許多網友都大呼在一起,其實兩人私下是很好的朋友,並不是男女朋友關係,早前孫怡便在微博上承認了與董子健的戀情,兩人因為三度合作才會很有默契,但兩人並沒有因戲生情,而現在孫怡也已經和董子健結婚,並且生下小寶寶,鄧倫和孫怡是很好的朋友關係,只希望他們能夠帶給我們更多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