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待嫁老爸蘇達喜歡周黛黛嗎?蘇達和周黛黛最後在一起了嗎?

風雲天地劇照待嫁老爸蘇達喜歡周黛黛嗎?蘇達和周黛黛最後在一起了嗎?
都市情感喜劇《待嫁老爸》雲集了王志文朱丹陳好劉蓓鄧倫劉恩佑白卉子等眾多演員的傾情加盟,講述了王志文飾演的牙醫小老闆在女兒的撮合之下和三個女人展開了一系列情感糾葛,由此也衍生出一系列啼笑皆非的逗比故事。新晉演員鄧倫在劇中飾演朱丹的同父異母的弟弟“蘇達”,是一個手藝不錯的髮型師,也是白卉子飾演的“周黛黛”的男閨蜜,那么蘇達真是只是周黛黛的閨蜜嗎?兩人有沒有在一起呢?小編這就為大家解答。
風雲天地劇照待嫁老爸蘇達喜歡周黛黛嗎?蘇達和周黛黛最後在一起了嗎?
蘇達一直是以周黛黛男閨蜜的身份出場的,他之前的女朋友名叫桑妮,為了成名狠心的拋棄了深愛著她的蘇達。失戀之後的蘇達也消沉了一段時間,在姐姐蘇簡的開導、顧慮之下慢慢的走了出來,開始為了自己的事業和老姐的想法忙碌著,一開始頂著周黛黛的壓力一直撮合蘇簡和黃凱迪和好,但是最終蘇簡還是和黛黛的老爸越走越近,兩人確立了關係,知道老姐是真心喜歡周東風之後也開始支持。周黛黛為了氣自己的親媽程春紅多次拉著蘇達充當自己的男朋友,蘇達也是處於被稱春紅誤會的狀態遭到了多番的橫眉冷對,然而隨著接觸的增多蘇達悄悄的給老姐蘇簡說了內心真實的想法,好像真的喜歡上了周黛黛,只是現在周黛黛一直還是當他為閨蜜,再加上現在聯考的臨近,蘇達也一直沒有說出心意。

待嫁老爸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