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湖北衛視《待嫁老爸》發布會 王志文調侃“和朱丹激情戲沒感覺”

待嫁老爸發布會照片湖北衛視《待嫁老爸》發布會 王志文調侃“和朱丹激情戲沒感覺”
都市時尚大劇《待嫁老爸》雲集了王志文朱丹陳好劉恩佑白卉子鄧倫等各個基層的實力演員加盟,此次老戲骨王志文獨挑大樑,在劇中飾演單身牙醫“周東風”在白卉子飾演的女兒“周黛黛”的撮合之下陷入了三個女人的情感漩渦中。進入,王志文、劉恩佑、白卉子等明星亮相湖北衛視發布會,王志文被問及對激情戲的看法,調侃“劇中和朱丹吻戲沒感覺!”
《待嫁老爸》中,王志文第一次和朱丹搭戲,兩個人是如何處理激情戲的?朱丹頗為興奮,直言拍吻戲的頭一天非常開心興奮,結果被朋友嘲笑“又不是跟小鮮肉,有啥好高興的”?朱丹笑言:“我是覺得能夠跟王老師有一個親密接觸,就跟你心目中的男神近了一步的那種感覺,讓我很忐忑也很榮幸。”
待嫁老爸劇照湖北衛視《待嫁老爸》發布會 王志文調侃“和朱丹激情戲沒感覺”
朱丹透露拍這場戲時自己手心緊張冒汗,但王志文非常紳士,“從鏡頭裡看他的頭在擺動,其實我們之間只是嘴唇碰了一下而已。王老師拍吻戲很紳士,拍完會說不好意思。”王志文知曉了女主角拍吻戲的心路歷程之後,淡定表示自己無話可說:“拍個戲嘛,當真了還,就是拍戲嘛。我很難就這個事展開來說,就跟劇中我們需要吃個飯啊,開個車啊一樣,去正常做就是了。” 劇中另一位新人劉恩佑隨即“補刀”,“(我們)可能還需要個過程才能像王老師那樣把接吻當吃飯吧”。總被後輩們拿來開涮,看來王老師在劇組的地位也不是那么高嘛。精彩內容點擊待嫁老爸劇情介紹了解。

待嫁老爸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