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待嫁老爸》將播 王志文、朱丹上演“老少戀”引期待

待嫁老爸劇照《待嫁老爸》將播 王志文、朱丹上演“老少戀”引期待
王志文朱丹陳好劉蓓白卉子劉恩佑鄧倫等主演的都市情感輕喜劇《待嫁老爸》講述了王志文飾演的單身爸爸“周東風”為給缺愛的女兒找一個後媽,圍繞在三個女人的情感漩渦中苦苦掙扎的情感故事。該劇已經定檔於5月26日登入天津、湖北兩大衛視上星播出,而王志文和朱丹在劇中的“老少戀”也即將揭開帷幕,日前,一組王志文和朱丹情感劇照曝光,引起眾多網友的關注。
於無聲處劇照《待嫁老爸》將播 王志文、朱丹上演“老少戀”引期待
電視劇《待嫁老爸》中,王志文飾演一位單親老爸,在女兒的撮合下,與朱丹飾演的80後白領“蘇簡”相識,擦出愛情火花。二人一個成熟穩重,一個時尚青春,首次飾演熒幕情侶獲得觀眾期待。此次也是朱丹首次與實力前輩王志文合作,朱丹在接受採訪時坦言很興奮,“在我看到劇本之前,導演就告訴我是和王志文老師演對手戲,我覺得能和王志文老師這樣的戲骨演戲,真的是一件太榮幸的事情。特別是對於我這樣的菜鳥,所以我毫不猶豫的就接了。”
因為劇中王志文和朱丹飾演的角色具有不小的年齡跨度,所以這段感情也被冠以了“老少戀”的標籤。這種情感狀態在社會中也屢見不鮮,如何處理這種感情也成為比較熱門的話題。精彩內容請在電視劇待嫁老爸劇情介紹中了解。

待嫁老爸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