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待嫁老爸》熱播 劉恩佑、鄧倫上演好基友一起走“激情秀”

待嫁老爸劇照《待嫁老爸》熱播 劉恩佑、鄧倫上演好基友一起走“激情秀”
王志文朱丹劉恩佑鄧倫陳好劉蓓白卉子等演員領銜主演的都市喜劇《待嫁老爸》正在天津衛視、湖北衛視同檔熱播,我們熟悉的老戲骨王志文化身都市事業有成魅力男“周東風”和朱丹、陳好、劉蓓三個女人展開了一系列情感糾葛。新晉演員劉恩佑在劇中飾演富家公子“黃凱迪”,本是朱丹飾演的“蘇簡”的男友,然而因為一些小事和誤會兩人分手,黃凱迪為挽回這段感情和鄧倫飾演的弟弟“蘇達”結成同盟,上演一段好基友“基情秀”!
待嫁老爸劇照《待嫁老爸》熱播 劉恩佑、鄧倫上演好基友一起走“激情秀”
為了追回本屬於自己的蘇簡,黃凱迪也是“破釜沉舟”了,跟蘇簡的弟弟打成一片,不斷上演感人肺腑的“基情秀”。先是賣了玉以解蘇達的燃眉之急,然後為蘇達解決了工作問題,雖然有點小私心,而在蘇達受傷之後,更是盡職盡責的照顧自己的好基友,真的是應了那句“好基友一輩子”的甜言蜜語。有網友看過之後殘忍的吐槽道:“黃凱迪也真是拼了,為了挽回蘇簡,這是要追蘇達的陣勢嗎,因為愛情活生生掰彎了自己。”有人看熱鬧,有人看門道,“劉恩佑在《待嫁老爸》中的表現特別棒,跟王志文等老戲骨飆戲,毫不怯場,而且還那么出彩,棒棒噠。”更多精彩部分請鎖定待嫁老爸劇情介紹了解吧。

待嫁老爸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