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待嫁老爸蘇簡和黃凱迪因為什麼分手?蘇簡和黃凱迪分手的原因

待嫁老爸劇照待嫁老爸蘇簡和黃凱迪因為什麼分手?蘇簡和黃凱迪分手的原因
王志文朱丹陳好劉恩佑劉蓓白卉子等演員領銜主演的都市情感電視劇《待嫁老爸》即將登入湖北、天津衛視上星播出,演員朱丹在劇中飾演雜誌社女編輯“蘇簡”分別和王志文飾演的單身爸爸“周東風”、劉恩佑飾演的富二代“黃凱迪”展開了情感糾葛。下面小編來介紹一下蘇簡和黃凱迪因為什麼而分手,從而促成了她和周東風的戀情。
待嫁老爸劇照待嫁老爸蘇簡和黃凱迪因為什麼分手?蘇簡和黃凱迪分手的原因
富家子弟黃凱迪對職場白領蘇簡一見傾心,兩人的相戀也是頗有原因的,一次黃凱迪準備把女友蘇簡介紹給父母,然而因為蘇簡此時和客戶周東風商談合作,再加上去的途中堵車,結果就以蘇簡遲到黃凱迪父母等不及離開而告終,因為此事黃凱迪抱怨蘇簡沒有把他父母當回事,也不好好聽蘇簡的解釋,覺得在蘇簡眼裡客戶比見父母更重要,兩人因為此事起了爭執。 正在此時黃凱迪的小姨文雅看見了兩人的爭吵,一直以上流社會自居的文雅很是看不起蘇簡,覺得蘇簡是為了黃家的錢才接近自己的外甥,不管三七二十一劈頭蓋臉的就數落蘇簡沒有教養,還諷刺蘇簡是裹塑膠布的配不上黃凱迪這種穿皮草的,一番的話徹底傷了蘇簡的自尊心,氣憤的蘇簡直接跟黃凱迪提出了分手。更多精彩內容點擊待嫁老爸劇情介紹了解。

待嫁老爸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