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待嫁老爸周黛黛為何叫程春紅前媽?周黛黛和程春紅是親生母女關係嗎?

待嫁老爸劇照待嫁老爸周黛黛為何叫程春紅前媽?周黛黛和程春紅是親生母女關係嗎?
王志文朱丹陳好劉蓓白卉子劉恩佑鄧倫等演員領銜主演的都市情感劇《待嫁老爸》即將登入湖北、天津衛視上星播出,隨著該劇播出的接近,很多網友都好奇劇中周黛黛為何叫程春紅“前媽”,下面小編就給大家解釋一下“前媽”的由來,已經周黛黛為何惱恨程春紅!
待嫁老爸劇照待嫁老爸周黛黛為何叫程春紅前媽?周黛黛和程春紅是親生母女關係嗎?
電視劇《待嫁老爸》中周東風的前妻是程春紅,程春紅和周黛黛是親生母女關係。程春紅是一位事業型女強人,腦子裡有的只是工作,為了事業的發展提出和周東風離婚,不顧周東方的苦苦挽留和小黛黛的哭泣執意離開去了國外,這一走就是十幾年。因為從小缺失母愛,周黛黛有了心理陰影,夜晚總是被噩夢驚醒,這段童年的經歷讓她心裡存了對程春紅的恨,無法原諒她拋棄了老爸和自己,因此對歸國的程春紅一直很冷淡,為了劃清界限不承認自己是程春紅的女兒,稱程春紅為“前媽”。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待嫁老爸分集劇情介紹

待嫁老爸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