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待嫁老爸程春紅出車禍的原因?程春紅死了嗎?程春紅最後和周東風複合了嗎?

實力演員劉蓓在都市情感喜劇《待嫁老爸》中飾演王志文的前妻“程春紅”,是一個雷厲風行、為事業不顧家庭的女強人,在昨晚的劇情中程春紅為救周黛黛出了車禍,下面小編來詳細的講述一下程春紅出車禍的前因後果,以及她最後的結局,是否和周東風復婚回歸了家庭?
待嫁老爸劇照待嫁老爸程春紅出車禍的原因?程春紅死了嗎?程春紅最後和周東風複合了嗎?
程春紅為了發展自己的事業在周黛黛三歲的時候和周東風離婚,在國外打拚幾十年的程春紅回國創辦了洗髮水公司,而且還帶回一個洋人老公,然而他們的婚後因為事業的不順而走到了盡頭。程春紅再和維尼離婚之後把洗髮水的專利買了出去,在回美國前夕和周黛黛、周東風一家人吃飯,只是為了盡一下做母親的責任,交代周東風把黛黛的資料傳給她一份,預備著要是周黛黛聯考考不好就安排她去美國留學。
待嫁老爸劇照待嫁老爸程春紅出車禍的原因?程春紅死了嗎?程春紅最後和周東風複合了嗎?
這些話聽到周黛黛的耳朵里就是另一番意思,認為程春紅是想把自己從老爸身邊帶走,說話很是不留面子的讓程春紅難堪,諷刺她沒有盡到母親的責任,不管做多少她都不會承認她親生母親的身份的,這些話讓周東風很是惱火,打了周黛黛一巴掌,周黛黛哭著跑出了家門,程春紅一路追趕,而此時剛好一輛車沖了過來,程春紅不顧安危推開了周黛黛,最後被撞成撞傷送去了醫院搶救。
昏迷的程春紅出現了血管破裂的嚴重情況,醫生搶救了一晚上終於脫離了生命危險,而這一晚上對於周東方他們簡直是度日如年,恰好第二天就是周黛黛的聯考日,周黛黛是一直在醫院守了一夜,在得知母親脫離危險之後才焦急的趕赴考場。經歷此事周黛黛和程春紅母女兩人十幾年的矛盾解開,想相信愛,而維尼也從美國趕來回來,最後程春紅選擇原諒維尼兩人復婚,沒有再阻擋周東風和蘇簡的幸福。精彩內容請鎖定待嫁老爸劇情介紹了解。

待嫁老爸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