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待嫁老爸》將播 逗比網友特製“惡搞”圖片戳中笑點

待嫁老爸劇照《待嫁老爸》將播 逗比網友特製“惡搞”圖片戳中笑點
王志文朱丹劉蓓劉恩佑白卉子鄧倫等眾多演員領銜主演的都市情感微喜劇《待嫁老爸》馬上於5月26日也就是明晚登入湖北、天津衛視首播,該劇主要圍繞老戲骨王志文扮演的單身黃金漢“周東風”展開,講述了他這個60後老爸在開明女兒周黛黛(白卉子 飾)撮合之下和朱丹飾演的女編輯“蘇簡”上演了一場啼笑皆非的“老少戀”。
待嫁老爸劇照《待嫁老爸》將播 逗比網友特製“惡搞”圖片戳中笑點
新晉演員白卉子在劇中飾演周東風90後問題女兒“周黛黛”,和鄧倫飾演的“蘇達”是閨蜜,兩人關係非比尋常,而蘇達的同時也是蘇簡的弟弟,也為周東風和蘇簡的戀情埋下了伏筆。隨著電視劇《待嫁老爸》播出的接近,逗比網友手工繪製了劇中的搞笑圖片對白,這一出命名為“待嫁小劇場”的搞笑圖片戳中了很多觀眾的笑點!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待嫁老爸分集劇情詳細了解。

待嫁老爸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