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待嫁老爸文雅在做廣告藝人以前是乾什麼的?文雅為什麼不待見蘇簡?

待嫁老爸劇照待嫁老爸文雅在做廣告藝人以前是乾什麼的?文雅為什麼不待見蘇簡?
王志文陳好朱丹劉蓓劉恩佑白卉子等演員領銜主演的都市情感大戲《待嫁老爸》於今晚登入天津衛視、湖北衛視首播,下面小編來給大家揭秘一下陳好飾演的劇中人物“文雅”在成為藝人之前是乾什麼的,以及她經歷,和排斥蘇簡的原因。
眾所周知文雅刁鑽古怪,身上有著富家女的公主病,性格比較暴躁、總是容易誇大事實,是三流也算不上的女藝人,典型的事媽,說話很是尖酸刻薄,得理不饒人,有點勢利眼。文雅在做廣告藝人之前事一個職業的舞蹈演員,從小很是刻苦,是姐姐帶大的,十四歲就以優異的成績進入了歌舞團,是團里重點培養的骨幹,一直跳到了二十歲,因為一次意外受傷,再也不能跳舞了。
待嫁老爸劇照待嫁老爸文雅在做廣告藝人以前是乾什麼的?文雅為什麼不待見蘇簡?
原來文雅在歌舞團跳舞的時候和同劇團一個男同學談過戀愛,這個男孩家庭條件很不好,不過文雅一直都沒有嫌棄,經常在經濟上資助他,寧可搭上自己的生活費,誰知道這個男的根本就是在騙文雅的,選擇和文雅在一起是因為看上了她的家庭條件,受到打擊的文雅傷心的選擇分手,這個男的不要臉的讓文雅付給他分手費,還威脅不給就把文雅在歌舞團的名聲搞臭,沒有辦法之下文雅還是給了錢,恰巧分手那天文雅要和男朋友演一出男女主角的感情戲,受到影響的文雅精神恍惚之下在舞台上摔傷,自此再也沒有跳過舞。

待嫁老爸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