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張一山退出娛樂圈是真的嗎?張一山為什麼要退出娛樂圈?

 張一山退出娛樂圈是真的嗎?張一山為什麼要退出娛樂圈?
張一山退出娛樂圈是真的嗎?張一山為什麼要退出娛樂圈?
張一山在參加完綜藝節目《高能少年團》之後,在一次採訪中坦言其實自己是一個很悶的人,就是身體也不是特別好,其實一直在生病,我其實現在才覺得自己在娛樂圈裡,這個圈子也不是完完全全憑實力就能戰勝一切的,娛樂圈中的很多事情都會和利益掛鈎,是沒有人情的,但自己是有人情的,所以自己答應好的事情一定要乾,自己現在拍戲是越來越累,自己要養傷不會在參加真人秀綜藝節目了”。不少媒體網友瞎猜,誤以為張一山患了鬱郁症,想退出娛樂圈,那么張一山退出娛樂圈是真的嗎?張一山為什麼要退出娛樂圈?
 張一山退出娛樂圈是真的嗎?張一山為什麼要退出娛樂圈?張一山退出娛樂圈是真的嗎?張一山為什麼要退出娛樂圈?
張一山針對網上傳言自己退出娛樂圈,患抑鬱症的傳聞做出回應,“我沒這么說。”至於什麼時候開始不接戲以好好休息,他也言語謹慎,“不一定,我每年想法不一樣。”“不知道大家為啥有那樣的想法,誰沒個感冒發燒,被媒體一報導那就是個事兒,所以公開場合能少說就少說。小編覺得在如今快節奏的生活環境,職業病肯定避免不了,畢竟身體是革命的本錢,身體才是第一位的。張一山曾在採訪中曝光自己有女友,那么張一山女友是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