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將軍在上葉昭喜歡趙玉瑾嗎?葉昭為什麼願意嫁給趙玉瑾?

 將軍在上葉昭喜歡趙玉瑾嗎?葉昭為什麼願意嫁給趙玉瑾?
將軍在上葉昭喜歡趙玉瑾嗎?葉昭為什麼願意嫁給趙玉瑾?
馬思純盛一倫領銜主演的古裝喜劇《將軍在上》正在熱播中,該劇一開播便受到網友喜愛,劇情逗逼有趣,紅配藍的造型辣眼睛,簡直比太子妃還雷,不過現在網友都喜歡重口味,女強男弱的人設還是不錯的,在將軍在上劇情中太后賜婚將葉昭許配給廢柴俏王爺趙玉瑾,兩人素未謀面,葉昭欣然接受,趙玉瑾卻不願意娶女羅剎,大婚當天策劃逃婚,那么葉昭為什麼願意嫁給趙玉瑾?葉昭喜歡趙玉瑾嗎?
 將軍在上葉昭喜歡趙玉瑾嗎?葉昭為什麼願意嫁給趙玉瑾?將軍在上葉昭喜歡趙玉瑾嗎?葉昭為什麼願意嫁給趙玉瑾?
葉昭從小女扮男裝,替父出征上陣殺敵,常年鎮守邊關,整天和一些粗老爺們待在一起,養成女漢子性格,在劇情開始軍師狐狸暗示自己喜歡葉昭,葉昭毫無察覺,可以看出葉昭對男女之情沒有一點感覺,當手下秋水問就不想嫁給一個兩情相悅的人嗎?葉昭也是一臉懵,不知道自己喜歡什麼樣的。
當太后賜婚時,雖然聽手下人說趙玉瑾吃喝玩樂,毫無建樹,但葉昭只要求好看就行,看來古代也是看顏的,在大婚當天,即使趙玉瑾逃婚,不願意同房,葉昭也都忍了,只因為趙玉瑾長得貌美如花,另外葉昭是聞風喪膽的活閻王,沒有哪個男人敢娶她,葉昭天生女強,心裡有種征服欲,所以才願意嫁給趙玉瑾。

將軍在上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