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將軍在上葉昭喜歡胡青嗎?葉昭和胡青是什麼關係?

 將軍在上葉昭喜歡胡青嗎?葉昭和胡青是什麼關係?
將軍在上葉昭喜歡胡青嗎?葉昭和胡青是什麼關係?
《將軍在上》正在熱播中,在最新劇情中趙玉瑾和胡青喝酒言歡,得知胡青對葉昭一往情深,雖然對葉昭還沒有產生喜歡,但還是免不了吃醋,畢竟是自己的媳婦,怎么可以拱手讓人呢?而葉昭喜歡胡青嗎?葉昭和胡青是什麼關係呢?
 將軍在上葉昭喜歡胡青嗎?葉昭和胡青是什麼關係?將軍在上葉昭喜歡胡青嗎?葉昭和胡青是什麼關係?
在第1集中葉昭鎮守邊關八年,手刃耶律達丹,準備班師回朝受賞,在回去途中,胡青有意暗示自己喜歡葉昭,而葉昭毫無察覺,回到東京城葉昭受封天下兵馬大將軍,並賜婚許配給趙玉瑾,對這樁婚姻還算滿意,當趙玉瑾因為胡青喜歡葉昭吃醋時,葉昭快馬加鞭去找胡青,找他當面澄清兩人並沒有兒女私情。
說起葉昭和胡青的關係,兩人不僅是鐵哥們,同時還是患難與共的生死之交,葉昭和胡青從小一起長大,出生將門之後的葉昭從小不學無術,調戲良家婦女,直到有一天父母遭遼寇突襲,葉家一夜之間一無所有,葉昭才痛改前非,決定撐起葉家重任,胡青為人性格灑脫,足智多謀,便成為葉昭的軍師,兩人一起並肩作戰,征戰沙場,後來胡青直到葉昭女兒身身份,一直把愛隱藏在心底,即使葉昭嫁給趙玉瑾,胡青也默默祝福葉昭,也沒有橫刀奪愛,而葉昭喜歡的是趙玉瑾,只把胡青當做兄弟看待。

將軍在上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