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體育老師今晚播出 張嘉譯與王曉晨上演“最萌”年齡差愛情

我的體育老師今晚播出 張嘉譯與王曉晨上演“最萌”年齡差愛情我的體育老師今晚播出 張嘉譯王曉晨上演“最萌”年齡差愛情
《我的體育老師》是滕華濤監製、林妍執導,張嘉譯、王曉晨、王維維等人領銜主演,將於今晚19:30起登入浙江衛視中國藍劇場。我的體育老師劇情介紹以一種幽默詼諧的劇情風格講述了一個70後與90後的愛情故事,通過聚焦“隱離”、“老夫少妻”、“代際溝通”等當下備受關注的社會熱門話題,引發廣大觀眾的好奇與期待。
我的體育老師今晚播出 張嘉譯與王曉晨上演“最萌”年齡差愛情我的體育老師今晚播出 張嘉譯與王曉晨上演“最萌”年齡差愛情
《我的體育老師》以一種全新的視角,圍繞馬克王小米這對高齡差cp的戀愛故事展開。一個是憨厚溫暖的中年大叔,一個是元氣滿滿的中二少女,年齡性格間的巨大差異使兩人的戀愛之路注定不“平凡”,不僅誘發了馬克與前妻、老同學之間的感情糾葛,王小米與前男友之間的情感糾纏,還為兩人的愛情拉鋸戰製造出無數關卡,而兩人能否順利通關也成為本劇的最大的懸念。

我的體育老師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