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體育老師馬克的相機是什麼牌子的?相機品牌及價錢介紹

我的體育老師馬克的相機是什麼牌子的?相機品牌及價錢介紹我的體育老師馬克的相機是什麼牌子的?相機品牌及價錢介紹
電視劇《我的體育老師》正在熱播中,張嘉譯王曉晨上演一場離異中年男子與90後美女之間的愛情。這部劇從開拍便受到網友的關注,張嘉譯與王曉晨的年齡差讓兩人的話題度不斷。而在近兩集我的體育老師劇情介紹中馬克心情不好,便去拿著相機去海南旅遊,就因為相機,馬克和同樣在海南旅遊的王小米走到一起,那么馬克的相機什麼牌子的?下面就跟著小編來看一下。
我的體育老師馬克的相機是什麼牌子的?相機品牌及價錢介紹我的體育老師馬克的相機是什麼牌子的?相機品牌及價錢介紹
根據了解,這款照相機是佳能的單眼,價錢應該是在兩萬五到三萬五之間,價錢是不便宜的,王小米說她的信用卡只能刷一萬,從這點就可以看出這款照相機的價錢。佳能原有一個十分英語化的名字KWANON,意為觀音。公司以此命名其第一架35毫米測距式相機。迄今為止,世界上只有唯一一架KWANON相機倖存。在1936年,公司用漢莎·佳能(HANSA CANON)為品牌的相機正式上市了,其CANON一詞含有“盛典、規範、標準”的意味。從此,佳能成為舉世聞名的相機品牌和公司的象徵。

我的體育老師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