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贏天下“巴寡婦清”中的“巴”是姓氏嗎?巴子墨和巴清都姓“巴”嗎?

贏天下“巴寡婦清”中的“巴”是姓氏嗎?巴子墨和巴清都姓“巴”嗎?贏天下“巴寡婦清”中的“巴”是姓氏嗎?巴子墨巴清都姓“巴”嗎?
古裝傳奇劇《贏天下》是由唐德影視出品,是范冰冰高雲翔、嚴屺寬、馬蘇等人領銜主演,更有潘迎紫、潘虹特別出演。巴清傳劇情內容主要是講述秦朝寡婦清的傳奇故事,史稱“巴寡婦清”。這部劇從開拍便一直受到網友的關注,也有網友拜師想知道“巴寡婦清”中的“巴”是姓氏嗎?巴子墨和巴清都姓“巴”嗎?下面小編為大家介紹一下。
贏天下“巴寡婦清”中的“巴”是姓氏嗎?巴子墨和巴清都姓“巴”嗎?贏天下“巴寡婦清”中的“巴”是姓氏嗎?巴子墨和巴清都姓“巴”嗎?
據悉,巴子墨是巴清的丈夫,巴子墨在很年輕的時候就死了,巴清憑藉自己的聰明才智成為女首富,後被人稱為“巴寡婦清”,其實巴子墨和巴清的姓氏並不是巴,“巴”這個字代表是地區,他們都是巴蜀地區的,同樣“巴寡婦清中的“巴”也不是姓氏,而是地名巴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