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贏天下》再曝“金絲山紋”海報 范冰冰霸氣攜眾主演亮相

《贏天下》再曝“金絲山紋”海報 范冰冰霸氣攜眾主演亮相贏天下》再曝“金絲山紋”海報 范冰冰霸氣攜眾主演亮相
由范冰冰、高雲翔嚴屹寬馬蘇張國立郭品超領銜主演,徐帆特約出演、潘迎紫、潘虹特別出演,姜宏波謝依霖任山林鵬蕭浩冉彭小苒郭靖鄭雅文朱嘉琦劉曉虎袁曉旭聯合主演,知名導演高翊浚執導的歷史傳奇巨製電視劇《贏天下》曝光了“金絲山紋”海報。贏天下劇情介紹主要講述的是戰國末期,巴氏家族家道中落,而巴清卻被捲入鹹陽宮政治漩渦中,以弱女子之身一步步走入大秦上層,最終成就傳奇人生的故事。
《贏天下》再曝“金絲山紋”海報 范冰冰霸氣攜眾主演亮相《贏天下》再曝“金絲山紋”海報 范冰冰霸氣攜眾主演亮相
此次海報依次曝光了劇中20位主演的定妝造型,照片以黑色為底、金絲為襯,女性角色中清新明媚有之、蕙質蘭心有之、靜柔嫻婉有之、雍容華貴有之,而諸位男性角色則有人眉目情深、有人權勢滔天、有人英氣豪邁、有人飽經滄桑,20位主要角色人物性格及命運經歷通過此次曝光的海報可見一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