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新版《尋秦記》1月18日優酷上線 陳翔穿越千年虐戀郭曉婷

尋秦記劇照新版《尋秦記》1月18日優酷上線 陳翔穿越千年虐戀郭曉婷
陳翔、郭曉婷、牛子藩領銜主演大型古裝奇幻劇《尋秦記》即將在1月18日在優酷與觀眾見面了,該劇主要講述了陳翔飾演的現代太空人,陰差陽錯之下穿越時空來到了戰國時期,在亂世戰國書寫一段傳奇的故事。眾所周知,古天樂版《尋秦記》可謂是經典之作,此次陳翔挑大樑飾演男一號項少龍,而新晉小花郭曉婷飾演古代少女“星雲”,兩人在戰國邂逅,上演了一段千年虐戀傳奇!
尋秦記劇照新版《尋秦記》1月18日優酷上線 陳翔穿越千年虐戀郭曉婷
此次曝出的尋秦記劇情介紹預告片中並沒有過分講述三人的感情糾葛,但是僅項少龍為趙國公主趙倩和星雲下跪這一片段就讓該劇感情故事的冰山一角展露無疑。雖然很虐,但該劇發起糖來也是毫不手軟,劇中項少龍和星雲的浪漫愛情分分鐘讓觀眾體驗著甜蜜的暴擊。除了驚心動魄的戰國權謀以及跨時空的新穎設定等精彩看點以外,新版《尋秦記》歡脫的語言特色不得不說是該劇的又一亮點。在緊張的劇情下,幽默的台詞和偶爾歡脫的氛圍讓冬粉直呼“過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