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尋秦記項少龍為什麼會穿越到戰國?項少龍穿越時空的原因是什麼?

尋秦記劇照尋秦記項少龍為什麼會穿越到戰國?項少龍穿越時空的原因是什麼?
人氣演員陳翔在即將開播的古裝穿越劇《尋秦記》中飾演“項少龍”一角,是地球2188年天才太空人,由艦長展風帶領他們駕駛著“星雲”號測試一項任務,結果飛船因為動力不足無法靠近黑洞,本來艦長展風打算親自駕著小飛船穿越黑洞去執行這項危險任務的,項少龍打暈了展風,自作主張冒險前往黑洞,結果飛船進入黑洞卻發生了穿越,一下子把他送去了2000多年前的戰國時代。
尋秦記劇照尋秦記項少龍為什麼會穿越到戰國?項少龍穿越時空的原因是什麼?
尋秦記劇情介紹中項少龍駕駛著飛船穿過了黑洞,飛船並沒有墜毀,而是掉到了河裡,他也僥倖生還,第一個遇到的就是郭曉婷飾演的古代少女星雲,她是墨家弟子,單純善良。一開始項少龍並不知道這是古代,還以為穿著古裝的人都是在拍戲,在戰國他認識了還是質子的嬴政,身邊也出現了不少性格迥異的女子,和她們之間有一段情感糾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