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戀愛先生中程皓為什麼不再做戀愛顧問了 程皓的戀愛秘籍有用嗎?

戀愛先生中程皓為什麼不再做戀愛顧問了 程皓的戀愛秘籍有用嗎?戀愛先生程皓為什麼不再做戀愛顧問了 程皓的戀愛秘籍有用嗎?
電視劇戀愛先生是由靳東江疏影辛芷蕾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劇,該劇目前正在東方衛視和江蘇衛視播出。根據戀愛先生劇情介紹,該劇主要講述了程皓作為戀愛顧問幫助別人解決戀愛問題的故事。許多看戀愛先生的觀眾都在詢問戀愛先生中程皓為什麼不再做戀愛顧問了 程皓的戀愛秘籍有用嗎?
戀愛先生中程皓為什麼不再做戀愛顧問了 程皓的戀愛秘籍有用嗎?戀愛先生中程皓為什麼不再做戀愛顧問了 程皓的戀愛秘籍有用嗎?
根據戀愛先生分集劇情介紹,程皓作為戀愛顧問幫助別人解決戀愛問題。但是經過他撮合的徐小姐的婚姻出現了問題,徐小姐去找程皓,指責是程皓造成了自己婚姻的失敗。
程皓原本沒有戀愛經驗,他憑藉著對女孩子喜好的研究,和對男生的改造促成戀愛的成功。這種戀愛秘籍,不適應於所有人。羅玥調查了程皓的顧客,程皓的成功率只有百分之四十七。

戀愛先生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