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戀愛先生分集劇情介紹

戀愛先生第1集劇情介紹

王寧的婚禮即將開始,陳皓遲到了,王寧堅持要等到程皓的到來,最終程皓把婚姻必成了牙箍,他的這種比喻引得了全場的轟動。

羅玥因為不小心打翻了王寧的香檳酒,在領導的指責下,羅玥向王寧道歉,最終由羅玥出資賠償了兩瓶紅酒。其實羅玥的工作能力非常的高,即將勝任大堂經理,在這個關鍵時刻,領導不希望出現任何差錯。

王寧和程皓正式散貨,其實王寧就是程皓的愛情資訊的顧問,他從來都是和顧客的關係畫的非常的清,不希望有任何牽涉。

程皓的合伙人張銘陽不斷的吐槽程皓的愛情顧問的身份,稱他為保媒拉縴的,是一個有兩種職業的斜槓青年。兩個人開始分析派對上的姑娘,程皓的分析非常的精準,讓張銘陽非常的佩服。程皓給張銘陽出主意追姑娘,用的辦法非常的特別,讓張明浩非常的佩服。

另一邊羅玥帶著公司的員工,開始不斷的檢查酒店的問題,力爭在升職的過程中不出意外,在檢查監控的過程中,羅玥發現了是程皓,但是還是放過了他。

羅玥在檢查監控的過程中,發現有未成年人出現在派對,就去檢查,沒想到看到一個人在色侵一個姑娘,羅玥拎著拎著瓶子就砸了他的頭,男人一回頭,發現是程皓。

程皓被抓到了警察局,程皓一直稱自己是無辜的,羅玥和程皓開始在警察局鬥嘴。最終監控調出來了,其實程皓是在幫助那個姑娘做心臟復甦,羅玥在背後沒有看清楚。

自知理虧的羅玥,一時間啞口無言。程皓開始不停的要羅玥給個說法,但是羅玥不停的說是誤會,並且說程皓一臉的流氓相。程皓開始逗羅玥,說要去醫院檢查,並且分析羅玥是一個人在國外待的時間長了,沒朋友沒男人,是一個毒河豚,逮誰扎誰。對付羅玥這樣的女人,得出其不意。

第二天早上起來,羅玥被領導帶著去給程皓道歉,羅玥道歉的時候,直接給程皓了三鞠躬。程皓非常的生氣,表示羅玥這是在開追悼會呢。

領導表示為了道歉,願意承擔這幾天的旅遊費用,讓程皓想去哪都行。程皓表示,自己對此地不熟,語言又不同,要配一個導遊,並且表示羅玥就非常的合適。

羅玥向領導表示自己不想陪程皓,但是領導表示,這是羅玥自己惹的禍,要自己去收拾,這件事最好不要影響羅玥的升職。

第二天羅玥開著自己非常小的汽車去接程皓,程皓帶著張銘陽和張銘陽的女朋友,四個人開始旅行比利時。在路上的時候,羅玥很不開心,不斷的刺刺的。程皓用投訴信威脅羅玥,羅玥開始轉變態度,帶他們去看比利時三寶:鑽石、紅酒、朱古力。

下一集(第 2 集) 戀愛先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戀愛先生中顧瑤喜歡張銘陽嗎 顧瑤最後跟誰在一起了? 戀愛先生中程皓為什麼不再做戀愛顧問了 程皓的戀愛秘籍有用嗎? 戀愛先生中宋寧宇在北京的房子值多少錢 宋寧宇和程皓的房子哪個值錢? 戀愛先生中程皓為什麼要張銘陽追顧瑤 程皓對顧瑤是怎樣的感情? 戀愛先生中宋寧宇回北京了嗎 宋寧宇和羅玥和好了嗎? 戀愛先生中誰最有錢 程皓的收入怎么樣? 戀愛先生中程皓知道顧瑤是什麼人嗎 顧瑤和張銘陽在一起了嗎 戀愛先生中羅玥最終簽字了嗎 羅玥為什麼會簽字 戀愛先生中顧瑤為什麼要藏起來顧瑤和羅玥的結婚證 顧瑤喜歡程皓嗎 戀愛先生中顧瑤為什麼要回北京 顧瑤找羅玥的目的是什麼? 戀愛先生中顧瑤喜歡張銘陽嗎 張銘陽和顧瑤在一起了嗎? 戀愛先生中程皓幫人解決戀愛問題收費嗎 程皓為什麼要做戀愛顧問? 戀愛先生中楊阿姨的結局是什麼 楊阿姨因為什麼而離開? 戀愛先生楊老師楊阿姨是誰扮演的?楊老師楊阿姨扮演者楊青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戀愛先生中張銘陽為什麼反對程皓和羅玥在一起 程皓到底喜歡誰? 戀愛先生中程皓為什麼不同意父親找老伴 程洪斗跟楊老師在一起了嗎? 戀愛先生中宋寧宇到底喜歡誰?宋寧宇是第一次出軌嗎? 戀愛先生中IT男鄒北業和喬依林在一起了嗎 鄒北業的結局是什麼? 戀愛先生中顧瑤和宋寧宇離婚了嗎 顧瑤跟程皓在一起了嗎? 戀愛先生中顧瑤為什麼不認識程皓 程皓和顧瑤是什麼關係?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戀愛先生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