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戀愛先生第27集劇情介紹

戀愛先生第27集劇情介紹

程皓羅玥吃飯,羅玥帶著程皓去了一個黑暗餐廳,餐廳的主題是在黑暗中傾聽和吃飯,在餐廳中,羅玥講到了程皓的心裡,程皓講述了想要羅玥在檔案上籤字的事情。

程皓的非常的自責,講述都是因為自己的那封投訴信,才造成了今天的局面。程皓的態度非常的低,羅玥開始詢問,程皓是不是心裡沒有放下顧瑤,程皓陷入了沉默中。羅玥見程皓這樣,就表示自己會簽字。

羅玥讓程皓把檔案拿出來,程皓猶豫再三還是把檔案遞給了,滿臉委屈的羅玥。當程皓把檔案遞給羅玥的收貨,滿是委屈的羅玥簽完字後,落荒而逃。程皓有些慌亂的去追趕,程皓把檔案放到酒店前台,然後給顧瑤發了一個簡訊,顧瑤收到程皓的簡訊後,一臉的輕鬆,喝紅酒慶祝。

第二天顧瑤約張銘陽,跟他告別。張銘陽很是不捨,顧瑤表示自己很快會回來的。

程皓送顧瑤去機場,顧瑤表示每一次都是程皓幫助她解決最後的難題。顧瑤講述,其實大學的時候,她知道程皓對自己好,但是程皓差的就是勇氣。程皓表示,顧瑤要照顧好自己,最終兩個人擁抱離開。

在飛機上,顧瑤給酒店的王經理打電話,讓她去自己的房間裡找自己落在房間的檔案。打完電話後,顧瑤就關機了。酒店的王經理,在酒店房間裡找到了那份關於羅玥簽字的出軌檔案,還有她跟宋寧宇的親密照。

酒店的人找羅玥談話,酒店以損害酒店榮譽為理由,想要調羅玥到保潔部,羅玥主動提出了辭職。辭職後的羅玥回到家中,躺倒床上開始哭泣。

羅玥讓自己待在家中,不停的睡覺放縱自己。最終程洪斗敲羅玥門,發現了一臉落魄的羅玥。程洪斗非常關心羅玥,羅玥已經在家中待了三天了,詢問羅玥讓誰給欺負了,羅玥開始哭泣了起來。

羅玥趴到程洪斗的身上,邊哭邊喊餓,程洪斗非常的心疼羅玥,給羅玥做好了飯,羅玥開始狼吞虎咽。程洪斗開始勸說羅玥,但是沒有勸說動,就給兒子程皓打電話,程皓知道羅玥辭職之後,趕緊趕到了酒店。

在酒店,程皓通過行政酒吧的員工知道了羅玥的事情,程皓開始給顧瑤打電話,顧瑤表示,羅玥害的自己失去了家庭,自己只是給她點教訓。程皓反覆的詢問,顧瑤不是答應自己不傷害羅玥的嗎?顧瑤表示,在感情方面,程皓還是沒有長大。

在美國,顧瑤和宋寧宇在律師面前,關於離婚的事情吵了起來。宋寧宇表示,家中的一切都是自己掙來的。顧瑤表示,當初自己做全職太太,是宋寧宇求著自己做的。兩個人的吵架被律師勸住,顧瑤拿出了那份有羅玥簽字的檔案,宋寧宇開始動搖了,顧瑤反覆給宋寧宇強調,他愛錯了人。最終宋寧宇答應,自己淨身出戶。

程皓來到羅玥家中,開始詢問並且安慰羅玥。為了給羅玥散心,程皓帶著羅玥去山上修行,練習瑜伽等。山上的飯食簡單,羅玥有些吃不下,程皓給她偷偷的帶來了榨菜,被師傅發現。

晚上,餓的不行的程皓帶著羅玥下山找吃的,最終在一家農家樂中,羅玥成功的吃上了燒雞,羅玥吃的很開心,程皓開始細心的幫助羅玥擦嘴上的油漬。

下一集(第 28 集) 戀愛先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戀愛先生中顧瑤喜歡張銘陽嗎 顧瑤最後跟誰在一起了? 戀愛先生中程皓為什麼不再做戀愛顧問了 程皓的戀愛秘籍有用嗎? 戀愛先生中宋寧宇在北京的房子值多少錢 宋寧宇和程皓的房子哪個值錢? 戀愛先生中程皓為什麼要張銘陽追顧瑤 程皓對顧瑤是怎樣的感情? 戀愛先生中宋寧宇回北京了嗎 宋寧宇和羅玥和好了嗎? 戀愛先生中誰最有錢 程皓的收入怎么樣? 戀愛先生中程皓知道顧瑤是什麼人嗎 顧瑤和張銘陽在一起了嗎 戀愛先生中羅玥最終簽字了嗎 羅玥為什麼會簽字 戀愛先生中顧瑤為什麼要藏起來顧瑤和羅玥的結婚證 顧瑤喜歡程皓嗎 戀愛先生中顧瑤為什麼要回北京 顧瑤找羅玥的目的是什麼? 戀愛先生中顧瑤喜歡張銘陽嗎 張銘陽和顧瑤在一起了嗎? 戀愛先生中程皓幫人解決戀愛問題收費嗎 程皓為什麼要做戀愛顧問? 戀愛先生中楊阿姨的結局是什麼 楊阿姨因為什麼而離開? 戀愛先生楊老師楊阿姨是誰扮演的?楊老師楊阿姨扮演者楊青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戀愛先生中張銘陽為什麼反對程皓和羅玥在一起 程皓到底喜歡誰? 戀愛先生中程皓為什麼不同意父親找老伴 程洪斗跟楊老師在一起了嗎? 戀愛先生中宋寧宇到底喜歡誰?宋寧宇是第一次出軌嗎? 戀愛先生中IT男鄒北業和喬依林在一起了嗎 鄒北業的結局是什麼? 戀愛先生中顧瑤和宋寧宇離婚了嗎 顧瑤跟程皓在一起了嗎? 戀愛先生中顧瑤為什麼不認識程皓 程皓和顧瑤是什麼關係?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戀愛先生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