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戀愛先生第9集劇情介紹

戀愛先生第9劇情介紹

程皓回家的路上,打了一個專車,在車上程皓給專車司機鄒北業介紹了自己的工作,鄒北業戲稱程皓是婚介。

鄒北業在晚上開車的時候,遇到一個小模特,名叫喬依林,喬依林趕場子掙錢,在車上換車。喬依林青春活力可愛的形象一下進入了鄒北業的心裡,鄒北業善良體貼給喬依林留下了深刻印象。

程皓因為羅玥把他送進監獄,沒能參加成自己撮合的情侶的婚禮,非常的生氣。張銘陽不斷的勸程皓找一個女朋友,還在詢問程皓是不是忘不了那個時候暗戀的女神,程皓否認了。

張銘陽帶著程皓去了一家經常有情侶求婚的酒吧,沒想到在這裡遇到了羅玥。宋寧宇也出現了,宋寧宇拿出了一個首飾盒,羅玥以為是戒指,沒想到是耳釘,羅玥有些不開心。

宋寧宇看出來了羅玥的不開心,開始詢問是怎么回事。羅玥給宋寧宇解釋,是因為母親前一段時間在北京,不斷的催婚的原因。宋寧宇告訴羅玥,等自己穩定下來,一定會考慮兩個人的婚約,羅玥表示自己也不喜歡閃婚。

程皓分析宋寧宇為什麼送耳釘,是因為什麼都可以,但是不能娶你的意思。張銘陽鼓動程皓去點明羅玥,破壞羅玥和宋寧宇,但是程皓不同意。

程皓一個人回到家中,回想著和羅玥相處的點點滴滴,有著些許的失落。

宋寧宇帶車羅玥出席各種活動,兩個人相處的非常開心。羅玥跟宋寧宇吐槽自己的工作,宋寧宇告訴羅玥不想工作就不要做了。羅玥有些生氣了,宋寧宇剛開始喜歡的不是羅玥獨立工作的樣子嗎?羅玥不喜歡被宋寧宇安排著穿各種的衣服,被安排出席各種的活動,羅玥只想兩個人待著家裡,兩個人相處。

晚上,羅玥收拾宋寧宇衣服的時候發現了他有兩個人一模一樣的手機,其中有一個手機的密碼是羅玥不知道的,羅玥開始陷入了沉思。宋寧宇解釋,另一部手機是美國號碼,只接美國的業務電話,羅玥準備看的時候,宋寧宇搶過了手機。

鄒北業準備了很多女孩子喜歡吃的東西,並且把車收拾乾淨,在商場門口,等著喬依林下班。在車上鄒北業了解到,喬依林是音樂學院學大提琴的,當年跟著男朋友做北漂,後來和男朋友分手了,開始不斷的趕場子。

喬依林下車的時候,把自己的眼霜落在車裡了,被鄒北業收了起來。

下一集(第 10 集) 戀愛先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戀愛先生中顧瑤喜歡張銘陽嗎 顧瑤最後跟誰在一起了? 戀愛先生中程皓為什麼不再做戀愛顧問了 程皓的戀愛秘籍有用嗎? 戀愛先生中宋寧宇在北京的房子值多少錢 宋寧宇和程皓的房子哪個值錢? 戀愛先生中程皓為什麼要張銘陽追顧瑤 程皓對顧瑤是怎樣的感情? 戀愛先生中宋寧宇回北京了嗎 宋寧宇和羅玥和好了嗎? 戀愛先生中誰最有錢 程皓的收入怎么樣? 戀愛先生中程皓知道顧瑤是什麼人嗎 顧瑤和張銘陽在一起了嗎 戀愛先生中羅玥最終簽字了嗎 羅玥為什麼會簽字 戀愛先生中顧瑤為什麼要藏起來顧瑤和羅玥的結婚證 顧瑤喜歡程皓嗎 戀愛先生中顧瑤為什麼要回北京 顧瑤找羅玥的目的是什麼? 戀愛先生中顧瑤喜歡張銘陽嗎 張銘陽和顧瑤在一起了嗎? 戀愛先生中程皓幫人解決戀愛問題收費嗎 程皓為什麼要做戀愛顧問? 戀愛先生中楊阿姨的結局是什麼 楊阿姨因為什麼而離開? 戀愛先生楊老師楊阿姨是誰扮演的?楊老師楊阿姨扮演者楊青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戀愛先生中張銘陽為什麼反對程皓和羅玥在一起 程皓到底喜歡誰? 戀愛先生中程皓為什麼不同意父親找老伴 程洪斗跟楊老師在一起了嗎? 戀愛先生中宋寧宇到底喜歡誰?宋寧宇是第一次出軌嗎? 戀愛先生中IT男鄒北業和喬依林在一起了嗎 鄒北業的結局是什麼? 戀愛先生中顧瑤和宋寧宇離婚了嗎 顧瑤跟程皓在一起了嗎? 戀愛先生中顧瑤為什麼不認識程皓 程皓和顧瑤是什麼關係?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戀愛先生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