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戀愛先生第17集劇情介紹

戀愛先生第17集劇情介紹

宋寧宇回到家中,發現顧瑤正在收拾東西。顧瑤把宋寧宇之前的衣服全部都扔了,給他買了新的衣服,因為不想要碰被人摸過的衣服。

宋寧宇詢問顧瑤,兩個人是否能夠重新開始,顧瑤開始不相信宋寧宇,不斷的檢查他的手機。在顧瑤近乎神經質的審查下,宋寧宇只有趁著去超市的機會給羅玥打了電話,但是羅玥已經拉黑了他的聯繫方式,宋寧宇在上班的時候給羅玥寫了電子郵件。羅玥受到宋寧宇的電子郵件後,陷入了沉思。

羅玥和程洪斗在健身房碰面,兩個人開始了不斷的比賽,兩個人都很用力,不想認輸。兩個人就耳機清潔的問題產生了爭鬥,最終羅玥勝利了。羅玥歸來見程洪斗在給耳機擦汗,羅玥非常的開心,主動去求和。

鄒北業去診所找程皓,想讓程皓幫助追回喬伊琳。程皓不斷的打擊鄒北業,想要他趁早放棄。最終鄒北業的真誠感動了程皓,程皓要他以後在這個問題上都聽自己的,鄒北業非常開心的離開。

羅玥見程洪斗一個人在公園看人家跳廣場舞,就主動上前打招呼,最終兩個人握手言和,兩個人孤獨的人開始一塊健身,運動。

程皓總是研究羅玥的朋友圈,想要跟她不期而遇,但是總是不得法。程皓就讓小美給羅玥打電話,約她來診所看牙。羅玥在電話里表示,自己要換主治醫生,小美在程皓的指示下,表示診所不能換主治醫生。

羅玥去診所看牙,張銘陽非常八卦的給程皓做護士,不斷的跟程皓和羅玥開玩笑。在治療的時候,由於兩個人的距離太近,一時間兩個人都想起來了拉斯維加斯之旅,再加上張銘陽在旁邊不斷的吐槽,兩個人都非常的尷尬,最終程皓落荒而逃。

在治療結束後,羅玥和程皓坐在一個沙發上,居然用手機微信聊天。程皓想勸羅玥把那顆壞牙給拔了,羅玥不願意,非常生氣的離開。

羅玥走後張銘陽不斷的詢問程皓,程皓受他刺激,表示自己不會喜歡羅玥的,張銘陽滿足的離開。

程洪斗雖然在健身房,但是眼睛一直盯著跳廣場舞的阿姨,羅玥過來套話,發現程洪斗喜歡跳廣場舞當中站中間的楊老師。楊老師的老伴過世多年,程洪斗想幫助他。羅玥聽完後,拉著程洪斗去找楊老師。由於太過緊張,程洪斗不敢跟楊老師說過多的話。

程洪斗請羅玥到家中坐坐,羅玥見程斗家裡非常亂,就幫他收拾一下。程洪斗開始詢問羅玥,怎樣才能跟楊老師拉近距離。程洪斗講述,他和楊老師是在超市買飯的時候相識的。

下一集(第 18 集) 戀愛先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戀愛先生中顧瑤喜歡張銘陽嗎 顧瑤最後跟誰在一起了? 戀愛先生中程皓為什麼不再做戀愛顧問了 程皓的戀愛秘籍有用嗎? 戀愛先生中宋寧宇在北京的房子值多少錢 宋寧宇和程皓的房子哪個值錢? 戀愛先生中程皓為什麼要張銘陽追顧瑤 程皓對顧瑤是怎樣的感情? 戀愛先生中宋寧宇回北京了嗎 宋寧宇和羅玥和好了嗎? 戀愛先生中誰最有錢 程皓的收入怎么樣? 戀愛先生中程皓知道顧瑤是什麼人嗎 顧瑤和張銘陽在一起了嗎 戀愛先生中羅玥最終簽字了嗎 羅玥為什麼會簽字 戀愛先生中顧瑤為什麼要藏起來顧瑤和羅玥的結婚證 顧瑤喜歡程皓嗎 戀愛先生中顧瑤為什麼要回北京 顧瑤找羅玥的目的是什麼? 戀愛先生中顧瑤喜歡張銘陽嗎 張銘陽和顧瑤在一起了嗎? 戀愛先生中程皓幫人解決戀愛問題收費嗎 程皓為什麼要做戀愛顧問? 戀愛先生中楊阿姨的結局是什麼 楊阿姨因為什麼而離開? 戀愛先生楊老師楊阿姨是誰扮演的?楊老師楊阿姨扮演者楊青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戀愛先生中張銘陽為什麼反對程皓和羅玥在一起 程皓到底喜歡誰? 戀愛先生中程皓為什麼不同意父親找老伴 程洪斗跟楊老師在一起了嗎? 戀愛先生中宋寧宇到底喜歡誰?宋寧宇是第一次出軌嗎? 戀愛先生中IT男鄒北業和喬依林在一起了嗎 鄒北業的結局是什麼? 戀愛先生中顧瑤和宋寧宇離婚了嗎 顧瑤跟程皓在一起了嗎? 戀愛先生中顧瑤為什麼不認識程皓 程皓和顧瑤是什麼關係?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戀愛先生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