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戀愛先生第39集劇情介紹

第39集 - 程皓遭遇打擊一蹶不振 羅玥為程皓療傷

經過徐岩的打擊後,程皓變得一蹶不振,他整天呆在家中,閉門不出。程皓一反常態的表現讓羅玥和程父都極為擔心。羅玥聽程父說程皓最近上班走,下班回,這立刻引起了她的懷疑,因為診所已經臨時關閉,那么程皓的行蹤就不得不令人起疑了。

羅玥急匆匆找到了程皓的家,她反覆的按電鈴,卻無人應答,只得沮喪離開。羅玥心中不安,就立刻給張銘陽打電話,詢問程皓的行蹤,她擔心程皓一個人憋出抑鬱症來。羅玥六神無主,接下來又給顧遙打電話,卻仍然得不到程皓的下落。羅玥反覆的給程皓髮微信,終於得到了他的回覆,原來程皓已經回到了家。羅玥心急火燎的趕過去,看到程皓正坐在地上,一臉頹廢地喝著找啤酒。

看到羅玥到來,程皓則默默站起,一言不發,轉身離開,這讓羅玥心中猶如刀割一般。心情低落的程皓去找張銘陽和鄒北業一起喝酒。程皓借酒澆愁,他來者不拒,一杯接一杯的狂灌自己,很快就喝的醉醺醺的。他把顧遙離婚,羅玥失業的責任全攬到了自己的頭上,並吐槽自己什麼斜槓青年跨界精英都是笑話。

程皓歪歪斜斜的回到家,他滿腹委屈,準備去敲羅玥的家門,但又縮回了手,最終他躺在自己家門口,就這樣沉沉睡著了。第二天一大早,羅玥一出門就發現了躺在家門口的程皓,她心疼不已,不由分說,把程皓攙扶回家。

心病還需心藥醫,羅玥想來想去,決定還是找徐岩入手,如果她能當面向程皓道歉,也許才能解開程皓的心結。說乾就乾,羅玥攔住了下班後準備回家的徐岩,想跟她爭辯誰對誰錯誰是誰非,徐岩卻懶得爭辯,因為如論如何都改變不了自己離婚的事實。她指責程皓故意欺騙,才造成了自己離婚的後果。羅玥反唇相譏,她跟王岩從戀愛到結婚這么長時間,認識不夠了解,現在卻把責任一股腦推到了程皓頭上。徐岩沖她表示自己絕對不可能向程皓道歉,隨後開車離開。

回到家,羅玥沒收了程皓的手機,免得他瀏覽那些無聊網頁,胡思亂想。同時羅玥還專門替他訂了幾箱紅酒,故意嘲諷說讓他天天在家裡喝酒,說完羅玥就轉身離開。當晚,看著程皓睡著,羅玥偷偷取走了他兜里的鑰匙,並悄悄回到了診所中。羅玥從私人柜子中翻出來承載著程皓青春記憶的日記,想從中找到挽救程皓的辦法。

程皓覺得自己很對不起羅玥,卻又一時無法走出迷茫,他索性把紅酒統統抱回家,遭到了程父的奚落。接著程父衝著程皓大發雷霆,原來他已經知道了診所關閉的事。看到程父傷心,程皓連忙承認是自己怕他擔心,才編了謊話才。

羅玥為了讓程皓重新找回自信,於是約了鄒北業。她直言不諱的詢問鄒北業是否還喜歡喬依琳。看到鄒北業有些喪氣,她就鼓勵他,自己會全力幫助他。並要求鄒北業把所有資料交給自己,他們決定從哪跌倒從哪爬起來。鄒北業一琢磨,現在也只有死馬當活馬醫了。

當晚羅玥在家仔細的翻看喬依琳的資料。就在這時,她收到了應聘酒店前去面試的通知,頓時心中雀躍不已,但一想到了還萎靡不振的程皓,心情立刻一落千丈。

下一集(第 40 集) 戀愛先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戀愛先生中顧瑤喜歡張銘陽嗎 顧瑤最後跟誰在一起了? 戀愛先生中程皓為什麼不再做戀愛顧問了 程皓的戀愛秘籍有用嗎? 戀愛先生中宋寧宇在北京的房子值多少錢 宋寧宇和程皓的房子哪個值錢? 戀愛先生中程皓為什麼要張銘陽追顧瑤 程皓對顧瑤是怎樣的感情? 戀愛先生中宋寧宇回北京了嗎 宋寧宇和羅玥和好了嗎? 戀愛先生中誰最有錢 程皓的收入怎么樣? 戀愛先生中程皓知道顧瑤是什麼人嗎 顧瑤和張銘陽在一起了嗎 戀愛先生中羅玥最終簽字了嗎 羅玥為什麼會簽字 戀愛先生中顧瑤為什麼要藏起來顧瑤和羅玥的結婚證 顧瑤喜歡程皓嗎 戀愛先生中顧瑤為什麼要回北京 顧瑤找羅玥的目的是什麼? 戀愛先生中顧瑤喜歡張銘陽嗎 張銘陽和顧瑤在一起了嗎? 戀愛先生中程皓幫人解決戀愛問題收費嗎 程皓為什麼要做戀愛顧問? 戀愛先生中楊阿姨的結局是什麼 楊阿姨因為什麼而離開? 戀愛先生楊老師楊阿姨是誰扮演的?楊老師楊阿姨扮演者楊青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戀愛先生中張銘陽為什麼反對程皓和羅玥在一起 程皓到底喜歡誰? 戀愛先生中程皓為什麼不同意父親找老伴 程洪斗跟楊老師在一起了嗎? 戀愛先生中宋寧宇到底喜歡誰?宋寧宇是第一次出軌嗎? 戀愛先生中IT男鄒北業和喬依林在一起了嗎 鄒北業的結局是什麼? 戀愛先生中顧瑤和宋寧宇離婚了嗎 顧瑤跟程皓在一起了嗎? 戀愛先生中顧瑤為什麼不認識程皓 程皓和顧瑤是什麼關係?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戀愛先生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