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戀愛先生第3集劇情介紹

戀愛先生第3集劇情介紹

羅玥為了不和程皓坐在一起,羅玥要求升艙,換到頭等艙。

羅玥到頭等艙後,遇到了一位非常貼心的男士,名叫宋寧宇,兩個人相談甚歡,中途程皓偷偷的去看羅玥,見她和宋寧宇相談甚歡,就搖頭走開了。

下飛機後,這個飛機上的行李出問題,行李會在兩天后到達。羅玥在登記住址的時候,因為剛到北京沒有固定住址和電話,就用了宋寧宇給的新的電話卡。

第二天,羅玥擠公車去面試,由於人生地不熟,出現了很多的問題。在面試的過程中,自己面試的前廳經理被董事長的外甥女給占了,羅玥被安排到了行政酒吧經理。羅玥剛開始不滿意,人資就用住房和公交補貼打動羅玥。

程皓回到自己的牙醫診所,一時間所有的女護士都擁了過來,分發他帶給來的禮物,程皓的工作安排的很滿。美女護士每一個人都給程皓準備了不同的早餐,一時間桌子上都擺滿了。

羅玥被安排到了集體宿舍,是那種上下鋪。母親給羅玥打電話,當天是父親的忌日,母親哭泣的給羅玥打電話,羅玥一個人蹲在門口,不斷的安慰母親。

程皓早上在小攤位上吃早飯,從大學到現在都是吃的豆腐腦加糖油餅,連老闆都催著程皓找媳婦,以後媳婦給做早飯,程皓前腳走,後腳羅玥就上門,要了同樣的早飯。

回到國內後,張銘陽想要跟比利時的女朋友優優分手,程皓非常的生氣,表明自己以後不會幫助張銘陽追女孩了。

程皓的一個牙病患者,實則是愛情方面的顧客來找程皓。程皓有自己的顧客服務系統,非常的全面。這位顧客是一名程式設計師,想要追同一個寫字樓的會計。

程式設計師暗戀會計兩年零八個月,兩個人雖然是同一個寫字樓,卻沒有說過話。程皓給他講述了兩個人產生愛情的願意,是各種激素的原因,程式設計師聽的非常認真。

宋寧宇給羅玥送行李箱,羅玥因為接下來要去找房子,宋寧宇開車送羅玥去看房子,羅玥非常的感動,兩個人開始到處看房子。因為著急看房子,中午吃的是快餐,宋寧宇分析了各種房子的優差,一時間羅玥非常的感動。

這么多年來,一直都是羅玥一個人,做各種決定。其實羅玥非常渴望別人的關心,宋寧宇看出來了羅玥的真實想法,告訴羅玥其實有時候刺蝟比兔子更渴望擁抱,羅玥感動的哭了。

在兩個人交談的時候,宋寧宇做了一個非常曖昧的動作,黏起羅玥嘴角的飯粒,塞到了自己的嘴裡。宋寧宇想要借給羅玥一套房子住,但是羅玥不接受,最終羅玥還是付了房租。

在搬家的時候,宋寧宇給羅玥買了生日禮物,兩個人一起吃了生日蛋糕,氣氛非常的好。

下一集(第 4 集) 戀愛先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戀愛先生中顧瑤喜歡張銘陽嗎 顧瑤最後跟誰在一起了? 戀愛先生中程皓為什麼不再做戀愛顧問了 程皓的戀愛秘籍有用嗎? 戀愛先生中宋寧宇在北京的房子值多少錢 宋寧宇和程皓的房子哪個值錢? 戀愛先生中程皓為什麼要張銘陽追顧瑤 程皓對顧瑤是怎樣的感情? 戀愛先生中宋寧宇回北京了嗎 宋寧宇和羅玥和好了嗎? 戀愛先生中誰最有錢 程皓的收入怎么樣? 戀愛先生中程皓知道顧瑤是什麼人嗎 顧瑤和張銘陽在一起了嗎 戀愛先生中羅玥最終簽字了嗎 羅玥為什麼會簽字 戀愛先生中顧瑤為什麼要藏起來顧瑤和羅玥的結婚證 顧瑤喜歡程皓嗎 戀愛先生中顧瑤為什麼要回北京 顧瑤找羅玥的目的是什麼? 戀愛先生中顧瑤喜歡張銘陽嗎 張銘陽和顧瑤在一起了嗎? 戀愛先生中程皓幫人解決戀愛問題收費嗎 程皓為什麼要做戀愛顧問? 戀愛先生中楊阿姨的結局是什麼 楊阿姨因為什麼而離開? 戀愛先生楊老師楊阿姨是誰扮演的?楊老師楊阿姨扮演者楊青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戀愛先生中張銘陽為什麼反對程皓和羅玥在一起 程皓到底喜歡誰? 戀愛先生中程皓為什麼不同意父親找老伴 程洪斗跟楊老師在一起了嗎? 戀愛先生中宋寧宇到底喜歡誰?宋寧宇是第一次出軌嗎? 戀愛先生中IT男鄒北業和喬依林在一起了嗎 鄒北業的結局是什麼? 戀愛先生中顧瑤和宋寧宇離婚了嗎 顧瑤跟程皓在一起了嗎? 戀愛先生中顧瑤為什麼不認識程皓 程皓和顧瑤是什麼關係?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戀愛先生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