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戀愛先生第28集劇情介紹

第28集 - 程皓羅玥參加修行班 感情升溫

程皓前來看望羅玥,看到羅玥神色憔悴,很擔心她,主動向羅玥表達歉意。羅玥卻風輕雲淡說這是自己的選擇,自己簽下這個字就是想讓自己和宋寧宇的感情做一個了斷。程皓放不下心中內疚的包袱,遭到了羅玥的奚落。程皓並不生氣,反而打趣說如果羅玥找不到工作,自己會一直對她負責到底,一直養她。

程母要和羅玥視頻聊天,為了防止母親發現程皓在房間,羅玥就命令程皓躲在牆角。聊天時,程母發現羅玥不斷用眼角瞟旁邊,就懷疑屋裡有人,她讓羅玥拿著手機在屋裡轉一圈。羅玥和程皓合演了一出雙簧,兩人不斷的變換位置,這樣一來,程母就看不到躲在死角的程皓了。

羅玥和母親聊天后,心情更是亂糟糟的。程皓催促羅玥早點出去找工作,羅玥告訴他自己報了一個短期山居修行班,準備去放鬆幾天,換換心情。程皓一聽立刻極力阻撓,他很擔心這是人販子組織。看到羅玥鐵了心要去參加修行班,程皓只得要陪她一起去。

宋寧宇在簽訂了離婚協定後,邀請顧遙共進晚餐。宋寧宇說自己會儘快整理自己的物品,然後搬出去,免得給顧遙心裡添堵。顧遙卻認為宋寧宇所做的一切都是理所當然,所以她對宋寧宇的印象沒有一絲的改變。顧遙終於找到了兩人婚姻失敗的癥結所在,那就是兩人的婚姻觀、愛情觀格格不入。

羅玥坐上了修行班的大巴,程皓也死皮賴臉地搭上大巴,羅玥對突然出現的程皓感到心煩。在大巴上,修行班的大川老師自吹自擂,誇大修行的效果。程皓認定大川老師是在忽悠,在大巴上差點脫口而出,幸虧羅玥捂住了他的嘴。大川老師要求收起所有的手機,程皓和羅玥有些不情願,被大川老師直接搶過了兩人手機,弄得兩人有點小鬱悶。

大川老師帶著學員們到了一處度假村,羅玥責備程皓胡說八道,害自己緊張了一路。說著說著,兩人又鬥起了嘴。大川老師給學員們安排了住處,羅玥和程皓的住處剛好相鄰。接著,大川老師教所有學員打坐,程皓故意處處搗亂,打擾羅玥。他和羅玥鬥嘴時,受到了大川老師的批評。很快晚餐開始了,羅玥看著碗裡的蘿蔔白菜,實在無法下咽。看到羅玥一點胃口都沒有,程皓偷偷拿出了一包榨菜,剛想要交給羅玥,就被大川老師發現並被立刻沒收。

從這天開始,修行班的生活才算真正的開始,他們每天不是打坐,就是劈柴。程皓一如既往的搗亂,氣的羅玥向大川老師告狀。修行班的生活有苦有樂,而在這種苦樂交織的生活中,兩人的感情也在悄然升溫。

這天,羅玥半夜餓的睡不著覺,程皓悄悄來敲門。他神神秘秘的表示要帶羅玥去一個好地方,並不由分說的拉著羅玥就走。原來程皓帶著羅玥去了山下的一家飯館。飯菜上桌後,羅玥也顧不得自身形象,大吃大喝。羅玥啃著雞腿時,程皓細心地幫她擦掉嘴角的醬汁。隨後程皓半開玩笑說要不然自己和羅玥試著交往一段時間,羅玥一下子愣在了當場。

下一集(第 29 集) 戀愛先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戀愛先生中顧瑤喜歡張銘陽嗎 顧瑤最後跟誰在一起了? 戀愛先生中程皓為什麼不再做戀愛顧問了 程皓的戀愛秘籍有用嗎? 戀愛先生中宋寧宇在北京的房子值多少錢 宋寧宇和程皓的房子哪個值錢? 戀愛先生中程皓為什麼要張銘陽追顧瑤 程皓對顧瑤是怎樣的感情? 戀愛先生中宋寧宇回北京了嗎 宋寧宇和羅玥和好了嗎? 戀愛先生中誰最有錢 程皓的收入怎么樣? 戀愛先生中程皓知道顧瑤是什麼人嗎 顧瑤和張銘陽在一起了嗎 戀愛先生中羅玥最終簽字了嗎 羅玥為什麼會簽字 戀愛先生中顧瑤為什麼要藏起來顧瑤和羅玥的結婚證 顧瑤喜歡程皓嗎 戀愛先生中顧瑤為什麼要回北京 顧瑤找羅玥的目的是什麼? 戀愛先生中顧瑤喜歡張銘陽嗎 張銘陽和顧瑤在一起了嗎? 戀愛先生中程皓幫人解決戀愛問題收費嗎 程皓為什麼要做戀愛顧問? 戀愛先生中楊阿姨的結局是什麼 楊阿姨因為什麼而離開? 戀愛先生楊老師楊阿姨是誰扮演的?楊老師楊阿姨扮演者楊青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戀愛先生中張銘陽為什麼反對程皓和羅玥在一起 程皓到底喜歡誰? 戀愛先生中程皓為什麼不同意父親找老伴 程洪斗跟楊老師在一起了嗎? 戀愛先生中宋寧宇到底喜歡誰?宋寧宇是第一次出軌嗎? 戀愛先生中IT男鄒北業和喬依林在一起了嗎 鄒北業的結局是什麼? 戀愛先生中顧瑤和宋寧宇離婚了嗎 顧瑤跟程皓在一起了嗎? 戀愛先生中顧瑤為什麼不認識程皓 程皓和顧瑤是什麼關係?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戀愛先生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