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戀愛先生第36集劇情介紹

第36集 - 程父極力撮合兩人 程皓因為羅玥拒絕顧遙

面試結束後,喬依琳在公司大廳撞到了兩個抬著宣傳展板的員工,喬依琳下意識的側身避讓,誰知無意中看到了展板正中間的人很熟悉,赫然便是約車司機鄒北業。她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還專門詢問了兩名員工,這才確認了鄒北業的真實身份。她認定了鄒北業故意欺騙自己,故意接近自己肯定有著不可告人的目的,於是氣呼呼的前去質問鄒北業。

喬依琳找到了鄒北業,劈頭蓋臉臭罵了他一番,大罵他是騙子,故意消遣自己。鄒北業想要解釋,喬依琳卻根本不想給他機會,她把一百元錢甩到鄒北業臉上,坐上摩的匆匆離開。心情鬱悶的鄒北業想要去追喬依琳,交通協管員卻譏諷鄒北業,還揚言要貼罰單。情緒失控的鄒北業和交通協管員打了起來,被關進了公安局,幸好有程皓和張銘陽作保,這才被釋放。

程皓告訴羅玥,他現在搬回來住了,他們徹底成鄰居了。不過羅玥聽到的重點是顧遙搬到程皓家去住了,於是吃起了飛醋。診所里,羅玥想找程皓請假出去一下,剛好看到顧遙和程皓在說話。羅玥就故意當顧遙面前說下班和程皓一起回家。敏感的顧遙立刻明白了,程皓搬出去住,是為了離羅玥更近,這樣一來,她的心中立刻不平衡起來。

程父看到羅玥和程皓最近有些不大對頭,他看在眼裡,急在心裡。為了撮合兩人,專門邀請羅玥到家裡吃飯,還燒出了一桌子豐盛的飯菜。飯桌上,程父看到氣氛沉悶,就擠眉弄眼暗示程皓,並藉口自己出去遛彎,給兩人營造單獨的談話空間。

程皓望著羅玥的眼睛,一臉認真地說,過去的事情自己的確已經放下了,但就是做不到不幫顧遙,但那僅僅是情分而已,因為自己很清楚自己的感情現在放在誰身上。這幾句話羅玥字字聽在耳中,她心中偷樂,抬頭望著他,等著他往下說。程皓就想張口向羅玥表明愛意,可剛要表白的時候,電話鈴響起,原來是顧遙打來電話,嗚咽著說請程皓過去一趟。程皓大驚失色。程皓表現得十分緊張,羅玥因此很生氣,她不想讓自己陷到多角的感情里,於是直接摔門進屋。程皓尷尬不已,但想到那邊顧遙情況不明,便開車匆匆趕去。

程皓回到一片漆黑的家,打開燈一看,顧遙滿臉是血,腳上也流了很多血。看到程浩進來,顧遙不由分說,一把緊緊抱住了他。顧遙向程皓表達了深深的悔意,後悔錯過了程皓,她想跟程皓重新再來。

程皓猶豫片刻,就果斷的拒絕了顧遙。顧遙氣憤的質問他不肯接受自己,是不是因為羅玥。程皓一言不發,給她來了個默認。顧遙情緒失控,一腳踢翻了地寶,然後一瘸一拐的上樓。上樓後,余怒未消的她從行李箱裡翻出了程皓和羅玥在拉斯維加斯的結婚證明,一把撕的粉碎。但工於心計的她仍不解恨,她眼珠一轉,有了更好的主意。

下一集(第 37 集) 戀愛先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戀愛先生中顧瑤喜歡張銘陽嗎 顧瑤最後跟誰在一起了? 戀愛先生中程皓為什麼不再做戀愛顧問了 程皓的戀愛秘籍有用嗎? 戀愛先生中宋寧宇在北京的房子值多少錢 宋寧宇和程皓的房子哪個值錢? 戀愛先生中程皓為什麼要張銘陽追顧瑤 程皓對顧瑤是怎樣的感情? 戀愛先生中宋寧宇回北京了嗎 宋寧宇和羅玥和好了嗎? 戀愛先生中誰最有錢 程皓的收入怎么樣? 戀愛先生中程皓知道顧瑤是什麼人嗎 顧瑤和張銘陽在一起了嗎 戀愛先生中羅玥最終簽字了嗎 羅玥為什麼會簽字 戀愛先生中顧瑤為什麼要藏起來顧瑤和羅玥的結婚證 顧瑤喜歡程皓嗎 戀愛先生中顧瑤為什麼要回北京 顧瑤找羅玥的目的是什麼? 戀愛先生中顧瑤喜歡張銘陽嗎 張銘陽和顧瑤在一起了嗎? 戀愛先生中程皓幫人解決戀愛問題收費嗎 程皓為什麼要做戀愛顧問? 戀愛先生中楊阿姨的結局是什麼 楊阿姨因為什麼而離開? 戀愛先生楊老師楊阿姨是誰扮演的?楊老師楊阿姨扮演者楊青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戀愛先生中張銘陽為什麼反對程皓和羅玥在一起 程皓到底喜歡誰? 戀愛先生中程皓為什麼不同意父親找老伴 程洪斗跟楊老師在一起了嗎? 戀愛先生中宋寧宇到底喜歡誰?宋寧宇是第一次出軌嗎? 戀愛先生中IT男鄒北業和喬依林在一起了嗎 鄒北業的結局是什麼? 戀愛先生中顧瑤和宋寧宇離婚了嗎 顧瑤跟程皓在一起了嗎? 戀愛先生中顧瑤為什麼不認識程皓 程皓和顧瑤是什麼關係?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戀愛先生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