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戀愛先生第15集劇情介紹

第15集 - 程皓羅玥聯手討伐“渣男”

羅玥臨別時,想給宋寧宇打電話攤牌,她猶豫著,最終也沒有說出。但還是強忍著心酸搬了家。程皓前來尋找羅玥,從鄰居口中得知,羅玥已經搬家,便到處尋找羅玥的下落。

羅玥很快找到了一處新家,並安頓下來。不料她剛好住在了程皓父親的門對面,羅玥剛搬家,程父就找上門來討伐羅玥,說她找的搬家公司沒素質。兩人爭鋒相對,各不相讓。為了賭氣,兩人比賽似的摔門,結果程父還差點把自己家的門給摔壞了,讓羅玥暗中偷笑了一把。

為了幫羅玥出氣,程皓萬般無奈之下,再次找到了鄒北業,他提出只要鄒北業幫自己蒐集宋寧宇出軌的證據,自己就可以幫助鄒北業追求喬依琳。鄒北業欣然允諾。

辦公室中,程皓給羅玥打電話說自己準備把宋寧宇出軌的證據全部發到了他老婆的信箱,並徵求羅玥的意見。羅玥不置可否,卻躲在家中拚命的喝酒,她想要借酒澆愁,這時她無意中看到了宋寧宇結婚的公證書,怒火衝天的她決定隻身奔赴洛杉磯,去展開自己的復仇計畫。

羅玥在機場接到了程皓的電話,她告訴程皓,自己準備狠狠報復宋寧宇,並勸程皓以後別再聯繫自己。羅玥的話令程皓坐立不安,他決定立刻奔赴洛杉磯,前去阻止羅玥。

到了洛杉磯,程皓找到了羅玥下榻的酒店。程皓一進門就開始在羅玥的屋裡翻箱倒櫃,說要尋找兇器,弄得羅玥啼笑皆非。程皓直言不諱的告訴羅玥,畢竟人家是合法夫妻,你最多是個小三,同歸於盡不值得。他的話深深的刺痛了羅玥。羅玥頹廢的表示自己想親眼看看宋寧宇的廬山真面目。

羅玥按照地址,順利的找到了宋寧宇的家,並躲在馬路對面暗中用望遠鏡觀察著宋寧宇和他老婆生活的場景。同時,羅玥還給宋寧宇打電話,聽著宋寧宇仍然在電話中甜蜜的欺騙自己,羅玥的心更加寒冷。與此同時,羅玥發現程皓在不遠處用望遠鏡暗中觀察自己,就走過去質問為什麼跟蹤自己。

看到羅玥心情低落,程皓提出要帶她出去狂歡。當晚兩人喝的爛醉,程皓一覺醒來,發現自己居然和羅玥躺在一張床上,大吃一驚。這時,他接到了張銘陽的電話被告知,張銘陽已經將那份出軌證據發到了宋寧宇老婆的信箱里。不一會,羅玥醒來,看到程皓坐在床邊,又踢又咬。為了安撫羅玥,他就告訴她要帶她去宋寧宇家看一齣好戲。

在宋寧宇家門外,程皓和羅玥果然看到宋寧宇正在和老婆大吵大鬧,並且被老婆掃地出門的場面,頓時覺得大快人心。就在這時,宋寧宇的老婆驀然回頭,程皓徹底驚呆了,原來她居然就是自己大學時暗戀的女神顧遙,程皓就想奮不顧身的衝上去和顧遙見面,幸虧被羅玥攔腰抱著。兩人正在撕扯,兩名黑人警察開著警車經過,將兩人拘捕。在警察局,黑人警察從他們的隨身行李中,找出一張他倆的婚姻公證書,並且神父作證,昨天他們倆喝醉了,跑到教堂舉行了一場荒唐的婚禮,看著婚禮的視頻,兩人哭笑不得。走出教堂,羅玥連忙表示自己不願嫁,對方不願娶,這場婚禮就算是一場意外事故。

下一集(第 16 集) 戀愛先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戀愛先生中顧瑤喜歡張銘陽嗎 顧瑤最後跟誰在一起了? 戀愛先生中程皓為什麼不再做戀愛顧問了 程皓的戀愛秘籍有用嗎? 戀愛先生中宋寧宇在北京的房子值多少錢 宋寧宇和程皓的房子哪個值錢? 戀愛先生中程皓為什麼要張銘陽追顧瑤 程皓對顧瑤是怎樣的感情? 戀愛先生中宋寧宇回北京了嗎 宋寧宇和羅玥和好了嗎? 戀愛先生中誰最有錢 程皓的收入怎么樣? 戀愛先生中程皓知道顧瑤是什麼人嗎 顧瑤和張銘陽在一起了嗎 戀愛先生中羅玥最終簽字了嗎 羅玥為什麼會簽字 戀愛先生中顧瑤為什麼要藏起來顧瑤和羅玥的結婚證 顧瑤喜歡程皓嗎 戀愛先生中顧瑤為什麼要回北京 顧瑤找羅玥的目的是什麼? 戀愛先生中顧瑤喜歡張銘陽嗎 張銘陽和顧瑤在一起了嗎? 戀愛先生中程皓幫人解決戀愛問題收費嗎 程皓為什麼要做戀愛顧問? 戀愛先生中楊阿姨的結局是什麼 楊阿姨因為什麼而離開? 戀愛先生楊老師楊阿姨是誰扮演的?楊老師楊阿姨扮演者楊青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戀愛先生中張銘陽為什麼反對程皓和羅玥在一起 程皓到底喜歡誰? 戀愛先生中程皓為什麼不同意父親找老伴 程洪斗跟楊老師在一起了嗎? 戀愛先生中宋寧宇到底喜歡誰?宋寧宇是第一次出軌嗎? 戀愛先生中IT男鄒北業和喬依林在一起了嗎 鄒北業的結局是什麼? 戀愛先生中顧瑤和宋寧宇離婚了嗎 顧瑤跟程皓在一起了嗎? 戀愛先生中顧瑤為什麼不認識程皓 程皓和顧瑤是什麼關係?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戀愛先生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