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戀愛先生第20集劇情介紹

第20集 - 程父失戀受刺激 程皓指責羅玥

按照兩人的謀劃,程父開始展開計畫,他天天跑到秧歌隊去拍照。秧歌隊的婦女們都熱情的圍著程父要求他給自己拍照。羅玥只好跑過來替程父解圍,讓她們一個一個的來。楊老師卻獨自坐在一旁。羅玥主動湊近楊老師,和她有一搭沒一搭的聊天,從而套她的口風。接著她專門把程父拉過來,要求單獨給楊老師拍照。當程父為難的說沒卡時,羅玥趕緊提出要用手機拍攝效果也是一樣,並提醒他把照片拿給楊老師看看。

男客戶興奮地跑來找程皓,告訴他前妻終於加了自己的微信。就在這時,程皓的手機響了,原來是羅玥給他發的微信,兩人在微信上你一言我一語,結果把男客戶晾在一邊,男客戶只好尷尬的不停的喝水。程皓教導男客戶不要急於求成,第二次約會要穩紮穩打。程皓的話贏得了男客戶的贊同。

程皓急於離開,男客戶卻拉著他討教戀愛經驗,程皓終於脫開身,跑到廣場一看,程父正對著扭秧歌的大媽們猛拍。程皓連忙把羅玥拉到一旁,指責她這是亂七八糟瞎指揮。羅玥卻自信滿滿的說,程皓不幫助自己,自己只能自由發揮了。程父看到了程皓,就想上去說話,程皓卻轉身匆匆離開了。

眼看兩人的關係越來越好,羅玥也慢慢看好他們的戀情。這天程父又在廣場上拍照,一個大媽的搶過相機,她瀏覽了相片之後就發現程父為楊老師拍的照片最多,並當眾點破,弄得楊老師十分尷尬,拂袖而去。

程父不僅戀愛沒有成功,反而成了全小區的笑料,這讓他的心情十分低落。程皓再次責備羅玥把演砸了。羅玥卻沒有氣餒,兩人又是一番口水大戰。為了幫助程父,羅玥主動上門去找楊老師,詢問楊老師的顧慮。楊老師告訴羅玥,獨自一人習慣了,生活中突然多出一個人,不知道該如何安排生活。羅玥動情的向楊阿姨講述自己的媽媽,這讓楊老師心生觸動。為了培養程父的口才,羅玥說一句,程父錄一句,然後學一句,講給楊老師。聽了程父的話,楊老師有些心動。

程父和楊阿姨準備第一次約會,程父精心準備。程皓和羅玥專門帶著程父去理髮,並給他購買了新衣服,一向古板的城父打扮的煥然一新。在公園中,程父遞給楊阿姨一束鮮花,他和楊阿姨聊天時,不斷低頭看手機,原來是羅玥把聊天的內容用微信發給程父。這一切都被楊阿姨看在眼裡,他告訴程父,沒有必要太刻意,程父也一下子放鬆下來。

程父和楊老師一起去電影院看電影,聽到周圍人的議論聲,楊阿姨就藉故上廁所離開了。程父左等右等,等不到楊阿姨,就只好到女廁門口去等楊老師。就在這時,他忽然聽到裡面一聲尖叫,就奮不顧身的衝進廁所,原來楊老師在廁所昏倒,很快被送去急救。一場約會,沒想到會是這樣的後果,程父既自責又失落。程皓怒氣沖沖的去找羅玥,一見面就對羅玥一番責備。程皓生氣的要求羅玥搬走,遠離程父。

下一集(第 21 集) 戀愛先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戀愛先生中顧瑤喜歡張銘陽嗎 顧瑤最後跟誰在一起了? 戀愛先生中程皓為什麼不再做戀愛顧問了 程皓的戀愛秘籍有用嗎? 戀愛先生中宋寧宇在北京的房子值多少錢 宋寧宇和程皓的房子哪個值錢? 戀愛先生中程皓為什麼要張銘陽追顧瑤 程皓對顧瑤是怎樣的感情? 戀愛先生中宋寧宇回北京了嗎 宋寧宇和羅玥和好了嗎? 戀愛先生中誰最有錢 程皓的收入怎么樣? 戀愛先生中程皓知道顧瑤是什麼人嗎 顧瑤和張銘陽在一起了嗎 戀愛先生中羅玥最終簽字了嗎 羅玥為什麼會簽字 戀愛先生中顧瑤為什麼要藏起來顧瑤和羅玥的結婚證 顧瑤喜歡程皓嗎 戀愛先生中顧瑤為什麼要回北京 顧瑤找羅玥的目的是什麼? 戀愛先生中顧瑤喜歡張銘陽嗎 張銘陽和顧瑤在一起了嗎? 戀愛先生中程皓幫人解決戀愛問題收費嗎 程皓為什麼要做戀愛顧問? 戀愛先生中楊阿姨的結局是什麼 楊阿姨因為什麼而離開? 戀愛先生楊老師楊阿姨是誰扮演的?楊老師楊阿姨扮演者楊青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戀愛先生中張銘陽為什麼反對程皓和羅玥在一起 程皓到底喜歡誰? 戀愛先生中程皓為什麼不同意父親找老伴 程洪斗跟楊老師在一起了嗎? 戀愛先生中宋寧宇到底喜歡誰?宋寧宇是第一次出軌嗎? 戀愛先生中IT男鄒北業和喬依林在一起了嗎 鄒北業的結局是什麼? 戀愛先生中顧瑤和宋寧宇離婚了嗎 顧瑤跟程皓在一起了嗎? 戀愛先生中顧瑤為什麼不認識程皓 程皓和顧瑤是什麼關係?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戀愛先生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