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戀愛先生第4集劇情介紹

戀愛先生第4集劇情介紹

重塑形象程皓首發招 出其不意羅玥被表白

程皓新簽約的客戶是個碼農,一個依靠寫代碼為生的大齡剩男,程皓告訴客戶,他的工作其實就是儘可能創造機會和條件讓女孩子喜歡上他的客戶,但是他需要知道客戶暗戀對象的習慣愛好,讓客戶回去詳細地將女孩的情況填一張表反饋給他。

晚上,程皓請張銘陽陪他喝酒,張銘陽對他只來同一個酒吧,只喝固定的那杯酒,只坐固定的那個位置已經厭煩透了,程皓卻警告他,陪伴強迫症患者人人有責,張銘陽正想諷刺他幾句,卻被一位紅裙女郎吸引住了目光忙不迭地請女郎喝酒聊天去了,一人獨坐的程皓回憶起自己的初戀,那是在大學時代,有天早上他因為摔碎了眼鏡遲到了,本想偷偷溜進教室卻被嚴厲的教授抓住挨了批評,有一位姑娘主動讓出座位給他,還將自己的筆記借給他抄,姑娘的回眸一笑從此深深地印在程皓的心裡,再也難以磨滅。

這時,一位穿著職業化的女生徑直來到他身邊打斷了他的回憶,程皓看出這是一個有故事的女人,想聽聽她的故事,不料,女生顯然滿腹心事,一心求醉,還未來得及講述自己的故事便喝得酩酊大醉,程皓只好將她送回酒店,張銘陽以為程皓會和這女孩子共度春宵,便將紅裙子帶回了程皓家。

羅玥和宋寧宇跑了幾天也沒能找到合適的房子,宋寧宇將羅玥帶到了自己朋友家,朋友移民美國後房子一直空著,宋寧宇從中作保,朋友願意無償將房子借給羅玥,這間房子不但離羅玥上班的酒店近,而且裝修很有品位,生活用品一應俱全,但羅玥覺得無償使用違反了自己做人的原則,她不能同意,因為她非常害怕那些模糊不清的東西,害怕這些東西有朝一日會變得令自己負擔不起,她告訴宋寧宇她願意盡最大努力來付房租,宋寧宇則說自己只是不想讓自己在意的一個像刺蝟一樣的小姑娘那么辛苦而已。面對宋寧宇的好意,羅玥也無法拒絕,同意了他的建議,暫時每月付低廉的房租給他,等自己轉正之後再說,之後,宋寧宇將她送回集體宿舍,下車後,宋寧宇卻突然拉住羅玥的手向她表白,告訴她自己時刻都在盼望著與她見面,見不到她的時間變得好長,而見面之後的時間變得好短,羅玥被這甜而不膩的告白打動,對著宋寧宇甜甜一笑。

程皓將喝醉的女生送回酒店,體貼地替她蓋好被子便離開了,回到家,一看滿地拋灑的衣物就知道張銘陽又把女孩子帶回了自己家,怒火中燒的他也只好強壓怒氣在樓下等待張銘陽,不多時,張銘陽心滿意足地下樓來,見到程皓倒吃了一驚,隨即又厚顏無恥地讓程皓回老爺子那裡住一宿將房間讓給他,程皓毫不留情地告訴隨後下樓的女孩張銘陽就是個情場浪子,明天保證連女孩叫什麼名字都不記得,女孩卻也瀟灑地表示自己不在乎,程皓無語地替女孩叫了車將她送走,隨即對張銘陽這種超級損害朋友利益的行為展開轟炸,對張銘陽每次將不同女孩子帶到自己家這種不人道的行為給予嚴厲譴責,張銘陽卻嬉皮笑臉振振有詞,程皓對這位濫情的好友也是無計可施。

程皓將客戶約到商場大肆消費,從頭到腳重新塑造了一番,果然碼農從宅男變才俊,回頭率飆升,之後兩人在咖啡廳坐下來,客戶覺得自己突然改變形象,非常彆扭,程皓則就地開始了給他的第二課,一是要求客戶必須自己認同自己,二是要他認識到別人對他新形象的認同,並讓客戶回家以後將自己的衣櫃全部換成同樣的風格。

在同一家商場,宋寧宇陪著羅玥選購了一些小家電等等必需品,並將羅玥送回了家,羅玥見他為自己的事情忙前忙後非常過意不去,宋寧宇卻再次給了她驚喜,取出藏在汽車後備箱中的生日蛋糕,羅玥再次被打動,出國這么多年,從來沒有人給自己張羅過生日,宋寧宇點上蠟燭,兩人坐在一起吃了蛋糕,之後一起打掃了房間,勞累了一天的兩個人癱倒在沙發上,宋寧宇的手悄悄牽起羅玥的手,羅玥告訴他他的手心裡全是汗,宋寧宇尷尬地說自己實在太緊張了。兩人不禁哈哈大笑。

下一集(第 5 集) 戀愛先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戀愛先生中顧瑤喜歡張銘陽嗎 顧瑤最後跟誰在一起了? 戀愛先生中程皓為什麼不再做戀愛顧問了 程皓的戀愛秘籍有用嗎? 戀愛先生中宋寧宇在北京的房子值多少錢 宋寧宇和程皓的房子哪個值錢? 戀愛先生中程皓為什麼要張銘陽追顧瑤 程皓對顧瑤是怎樣的感情? 戀愛先生中宋寧宇回北京了嗎 宋寧宇和羅玥和好了嗎? 戀愛先生中誰最有錢 程皓的收入怎么樣? 戀愛先生中程皓知道顧瑤是什麼人嗎 顧瑤和張銘陽在一起了嗎 戀愛先生中羅玥最終簽字了嗎 羅玥為什麼會簽字 戀愛先生中顧瑤為什麼要藏起來顧瑤和羅玥的結婚證 顧瑤喜歡程皓嗎 戀愛先生中顧瑤為什麼要回北京 顧瑤找羅玥的目的是什麼? 戀愛先生中顧瑤喜歡張銘陽嗎 張銘陽和顧瑤在一起了嗎? 戀愛先生中程皓幫人解決戀愛問題收費嗎 程皓為什麼要做戀愛顧問? 戀愛先生中楊阿姨的結局是什麼 楊阿姨因為什麼而離開? 戀愛先生楊老師楊阿姨是誰扮演的?楊老師楊阿姨扮演者楊青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戀愛先生中張銘陽為什麼反對程皓和羅玥在一起 程皓到底喜歡誰? 戀愛先生中程皓為什麼不同意父親找老伴 程洪斗跟楊老師在一起了嗎? 戀愛先生中宋寧宇到底喜歡誰?宋寧宇是第一次出軌嗎? 戀愛先生中IT男鄒北業和喬依林在一起了嗎 鄒北業的結局是什麼? 戀愛先生中顧瑤和宋寧宇離婚了嗎 顧瑤跟程皓在一起了嗎? 戀愛先生中顧瑤為什麼不認識程皓 程皓和顧瑤是什麼關係?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戀愛先生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