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戀愛先生第25集劇情介紹

戀愛先生第25劇情介紹

羅玥跟領導請假,想要去參加程皓診所的答謝晚宴,但是酒店不放人,羅玥只能等到九點以後才能走。

張銘陽帶著顧瑤去參加答謝晚宴,想要程皓幫忙追顧瑤,程皓坐在沙發上,百無聊賴的等羅玥。張銘陽帶著顧瑤到處嘚瑟,顧瑤穿的非常的漂亮,也享受別人對她的注視。

小美上台宣布晚會的開始,然後讓張銘陽上台致辭,正在程皓不斷的看手錶等待羅玥的時候,張銘陽宣布自己的女神就是顧瑤,程皓有些慌亂的離開。程皓整理好行裝重新回到晚宴,沒有看到正在給他打招呼的羅玥。

顧瑤在張銘陽介紹程皓的時候,認出來了程皓,然後擁抱了程皓,這一幕剛好被趕來的羅玥看到。程皓有些意亂神迷,然後拉著顧瑤離開,張銘陽看到後趕緊追了過去。

顧瑤向張銘陽介紹程皓的時候,講程皓是自己最好的哥們。張銘陽拉著程皓暫時離開,當張銘陽知道顧瑤就是程皓一直暗戀的女神,非常的激動。張銘陽表示自己是真愛不想退出,程皓表示該怎么著怎么著,自己也沒想要怎么樣。

程皓和顧瑤一直在喝酒,張銘陽表示吃醋。然後程皓拉著他過里啊,三個人一起喝,張銘陽開始不停的喝酒。喝醉的張銘陽拉著程皓和顧瑤,表示誰的手不想鬆開。喝醉的張銘陽,開始給顧瑤講述,程皓惦記她很多年了。

羅玥一個人回到家中,開始不停的生氣,看手機,沒有程皓的訊息,更加的生氣。

程皓對顧瑤的照顧的很好,顧瑤也不斷的撩撥著程皓。顧瑤感嘆程皓的變化,表示如果再街上遇到,肯定認不出來。顧瑤站起來的時候,不小心腳抽筋了,程皓立馬抓起她的腳給她板正,兩個人一下有些楞了,想起大學的時候,程皓又一次給顧瑤擦紅花油。

顧瑤去程皓的屋裡洗手,看到了程皓當年寫的關於顧瑤的日記,顧瑤一下子明白了程皓這么多年對她的情義。這個時候,程皓看到羅玥給他發的訊息,給羅玥打電話,但是羅玥的手機已經關機了。

顧瑤走出來,張銘陽醒來開始跟程皓程皓鬧。張銘陽拉著顧瑤的手,不讓她走,顧瑤只好去程皓的屋裡睡覺,程皓留在沙發上陪張銘陽。

第二天早上張銘陽醒來,不斷的詢問程皓昨天晚上的事情,知道昨天晚上程皓跟顧瑤沒有發生什麼後放心了。

顧瑤在程皓家中,快遞送來了一份檔案,由於工作失誤,不小心拆開了,這個檔案正是顧瑤和羅玥在美國的結婚證。顧瑤看到後,非常的吃驚,正在這個時候,程皓和張銘陽歸來,顧瑤換亂中把檔案裝到了自己的包里。

下一集(第 26 集) 戀愛先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戀愛先生中顧瑤喜歡張銘陽嗎 顧瑤最後跟誰在一起了? 戀愛先生中程皓為什麼不再做戀愛顧問了 程皓的戀愛秘籍有用嗎? 戀愛先生中宋寧宇在北京的房子值多少錢 宋寧宇和程皓的房子哪個值錢? 戀愛先生中程皓為什麼要張銘陽追顧瑤 程皓對顧瑤是怎樣的感情? 戀愛先生中宋寧宇回北京了嗎 宋寧宇和羅玥和好了嗎? 戀愛先生中誰最有錢 程皓的收入怎么樣? 戀愛先生中程皓知道顧瑤是什麼人嗎 顧瑤和張銘陽在一起了嗎 戀愛先生中羅玥最終簽字了嗎 羅玥為什麼會簽字 戀愛先生中顧瑤為什麼要藏起來顧瑤和羅玥的結婚證 顧瑤喜歡程皓嗎 戀愛先生中顧瑤為什麼要回北京 顧瑤找羅玥的目的是什麼? 戀愛先生中顧瑤喜歡張銘陽嗎 張銘陽和顧瑤在一起了嗎? 戀愛先生中程皓幫人解決戀愛問題收費嗎 程皓為什麼要做戀愛顧問? 戀愛先生中楊阿姨的結局是什麼 楊阿姨因為什麼而離開? 戀愛先生楊老師楊阿姨是誰扮演的?楊老師楊阿姨扮演者楊青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戀愛先生中張銘陽為什麼反對程皓和羅玥在一起 程皓到底喜歡誰? 戀愛先生中程皓為什麼不同意父親找老伴 程洪斗跟楊老師在一起了嗎? 戀愛先生中宋寧宇到底喜歡誰?宋寧宇是第一次出軌嗎? 戀愛先生中IT男鄒北業和喬依林在一起了嗎 鄒北業的結局是什麼? 戀愛先生中顧瑤和宋寧宇離婚了嗎 顧瑤跟程皓在一起了嗎? 戀愛先生中顧瑤為什麼不認識程皓 程皓和顧瑤是什麼關係?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戀愛先生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