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戀愛先生第43集劇情介紹

第43集 - 羅玥幫助程皓洗白反遭譴責 宋寧宇慫恿羅玥前往比利時工作

程皓剛把500萬的卡塞入病人家屬的手中,一大群記者就蜂擁而至,他們自稱是都市頭條的記者。記者直言是當天老爺子隱瞞了病情,這才導致了程皓誤用了麻藥,聽到這裡,病人家屬臉色立刻沉了下來,程皓一看情況不對,連忙把記者推出了門外。

程皓剛一轉身,就看到了躲在牆角的羅玥,再一聯想到剛才的記者,馬上明白記者就是羅玥請來的。羅玥本想給程皓一個驚喜,沒想到卻變成了驚嚇,她原本想幫程皓清白,誰知程皓惱火的表示,自己不需要這樣的洗白方式,只會讓病人家屬遭受二次的輿論傷害。

面對程皓的指責,羅玥感到滿腹委屈,接著程皓又給鄒北業打電話,他的好意自己心領,但是立刻停止直播。回到病房,程皓誠心的向病人家屬道歉,反而弄得病人家屬一臉慚愧,不住說對不起。

當晚,喬依琳邀請鄒北業去觀看一場珠寶秀,但當她在T台上走秀時,卻注意到台下的鄒北業眼睛一直盯著電腦,似乎根本沒把注意力放到自己身上,於是有些賭氣。走秀結束後,她氣呼呼去找鄒北業,並質問他。鄒北業啞口無言,只好直言在幫程皓洗白,如果沒有他,自己也沒有勇氣追求喬依琳。喬依琳這才轉怒為喜,兩人重歸於好。

回到家,羅玥仍然覺得滿肚子委屈,悶悶不樂。程皓覺得自己這樣做太傷羅玥心了,遲疑一下,終於拿起手機給羅玥發微信表達歉意。羅玥聽到門外傳來敲門聲,便以為是程皓,便興沖沖的前去開門,誰知道來人卻是宋寧宇。

在鄒北業勸說下,程皓決定主動出擊,向羅玥道歉。他跑去敲羅玥的房門,可敲了老半天,羅玥才磨磨蹭蹭的開門。程皓正想埋怨,這才吃驚的發現,宋寧宇竟然出現在羅玥的背後。程皓一見宋寧宇頓時大為光火,他誤以為宋寧宇是來故意糾纏羅玥的,便不由分說把他攆出了房門。回到屋裡,程皓急忙追問羅玥是否和宋寧宇舊情復燃了。看到程皓吃醋,羅玥心裡暗喜,故意反問程皓是否喜歡自己,如果喜歡自己就直說。程皓再次選擇了逃避,故意自我掩飾。

羅玥心中略感失望,她一本正經的告訴程皓,宋寧宇這次是來給自己介紹工作的。原來他的一個朋友在比利時開了一家餐廳,想聘請自己去當大堂經理。程皓意識到自己誤會了宋寧宇,就慌忙開門找回了宋寧宇。回到屋裡,宋寧宇直言,如果羅玥留在北京發展,那么她在比利時五星酒店的工作經驗和留學經驗都浪費掉了。宋寧宇剛說完,程皓就徑直想攆他走。宋寧宇表示自己想單獨和羅玥聊幾句,羅玥心煩意亂,讓程皓先行離開。

程皓走後,宋寧宇追問羅玥能否給自己一個機會,遭到了羅玥斬釘截鐵地拒絕。宋寧宇長嘆一口氣,他最後請求羅玥不要因為自己而錯過了到比利時工作的機會。

程皓在屋外的走廊來回踱步。等來等去,終於門開了,看到宋寧宇垂頭喪氣離開了,程皓急忙迎上去,追問他們談話的結果。羅玥似笑非笑撂過來一句話,咱們以後別再聯繫了。程皓立馬火了,以為羅玥被宋寧宇洗腦了,就滔滔不絕的譴責宋寧宇。羅玥連忙解釋自己的意思是說自己和宋寧宇不再聯繫了。程皓這才長鬆一口氣。

宋寧宇主動去找程皓。他開門見山的告訴程皓,希望程皓勸說羅玥別放棄去比利時工作的機會。宋寧宇語重心長地談到了羅玥的夢想,她希望在比利時擁有一間有壁爐的小公寓。而破壞羅玥夢想的人正是程皓。程皓的心裡頓時充滿了負罪感。接著,宋寧宇表示自己以後不會再糾纏羅玥,自己這么做只是想贖罪。他現在對於羅玥的愛已經轉變成祝福。程皓望著宋寧宇,心中不由有些感慨。

下一集(第 44 集) 戀愛先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戀愛先生中顧瑤喜歡張銘陽嗎 顧瑤最後跟誰在一起了? 戀愛先生中程皓為什麼不再做戀愛顧問了 程皓的戀愛秘籍有用嗎? 戀愛先生中宋寧宇在北京的房子值多少錢 宋寧宇和程皓的房子哪個值錢? 戀愛先生中程皓為什麼要張銘陽追顧瑤 程皓對顧瑤是怎樣的感情? 戀愛先生中宋寧宇回北京了嗎 宋寧宇和羅玥和好了嗎? 戀愛先生中誰最有錢 程皓的收入怎么樣? 戀愛先生中程皓知道顧瑤是什麼人嗎 顧瑤和張銘陽在一起了嗎 戀愛先生中羅玥最終簽字了嗎 羅玥為什麼會簽字 戀愛先生中顧瑤為什麼要藏起來顧瑤和羅玥的結婚證 顧瑤喜歡程皓嗎 戀愛先生中顧瑤為什麼要回北京 顧瑤找羅玥的目的是什麼? 戀愛先生中顧瑤喜歡張銘陽嗎 張銘陽和顧瑤在一起了嗎? 戀愛先生中程皓幫人解決戀愛問題收費嗎 程皓為什麼要做戀愛顧問? 戀愛先生中楊阿姨的結局是什麼 楊阿姨因為什麼而離開? 戀愛先生楊老師楊阿姨是誰扮演的?楊老師楊阿姨扮演者楊青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戀愛先生中張銘陽為什麼反對程皓和羅玥在一起 程皓到底喜歡誰? 戀愛先生中程皓為什麼不同意父親找老伴 程洪斗跟楊老師在一起了嗎? 戀愛先生中宋寧宇到底喜歡誰?宋寧宇是第一次出軌嗎? 戀愛先生中IT男鄒北業和喬依林在一起了嗎 鄒北業的結局是什麼? 戀愛先生中顧瑤和宋寧宇離婚了嗎 顧瑤跟程皓在一起了嗎? 戀愛先生中顧瑤為什麼不認識程皓 程皓和顧瑤是什麼關係?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戀愛先生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