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戀愛先生第2集劇情介紹

戀愛先生第2集劇情介紹

羅玥帶著眾人來到了鑽石店,在鑽石店裡,羅玥和程皓關於鑽石的觀點,兩個人開始了激辯。

正在兩個人辯論的時候,張銘陽和女朋友開始在挑戒指,張銘陽一直堅定鑽石很小的素圈戒指,女朋友想要的是鑽石大的戒指,兩個人不停的試戴。

羅玥帶著眾人去到了釀造啤酒的地方,程皓和羅玥再次相互吐槽,眾人都歡樂了起來,但是羅玥一個人在邊上喝汽水。羅玥開車帶著有些微醺的眾人,來到了製造朱古力的地方。

程皓看張銘陽秀恩愛不舒服,就去找羅玥,分析羅玥要么是沒有男朋友,要么是被深深的傷害過。羅玥開始吐槽,自己的前男友就跟程皓一樣,讓人厭。

正在程皓和羅玥鬥嘴的時候,張銘陽表示自己喘不上氣了,羅玥開始加速往醫院趕。沒想到遇到了交警查車,由於語言不通,程皓和羅玥被警察誤會,抓了起來。

從警察局走出來,羅玥和程皓同時關心的詢問張銘陽,兩個人的關係開始緩和了。羅玥開始真誠的向程皓道歉,一時間程皓有些愣住了。

張銘陽是因為朱古力過敏,到醫院輸過液後就好了起來。四個人繼續比利時之旅,在車上,程皓開始給羅玥分析,一定要把自己的攻擊性給收起來,這個世界才能善待你,羅玥聽後深有感觸。

回答酒店後,程皓把自己的投訴信收回了,並且確定了對羅玥沒有影響。但是領導卻告訴羅玥,羅玥不僅沒有升職,更被酒店給開除了,並且領導把這件事情怪罪給了程皓,領導建議羅玥回到中國做大堂經理。

其實是領導的朋友在做中國區的領導,想要一位大堂經理,領導想用這種方法讓羅玥去中國區任職。羅玥非常的憤怒,自己在這裡工作了五年,自己非常的努力,羅玥想要自己董事會的決定,表示自己去找董事長。

羅玥和領導鬧掰了,想要找董事長馬克,但是被領導阻止了。羅玥留下一句,此處不留爺,自有留爺處,離開了酒店。在離開的時候,羅玥萬般不捨,臨走的時候,羅玥再次幫助了來比利時旅遊的中國老夫妻。

晚上,羅玥一個人走在異國他鄉的街頭,吃著東西開始哭泣了起來。最終,羅玥決定回到國內,落葉歸根。

晚上羅玥和妹妹談論程皓,稱程皓是兩面派。兩個人在討論這個問題的時候,羅玥因為提早退房,被房東扣掉了押金和租金。

羅玥拎著行李走在接頭,接到了領導的電話,領導告訴羅玥,她被解僱是因為超速駕駛的案底,並且再次強調自己給羅玥寫了推薦信。深夜,羅玥開始翻垃圾箱,找那封推薦信,最終被羅玥找到。

羅玥坐上了回國的飛機,在飛機上,湊巧遇到了程皓和張銘陽。程皓不知道羅玥發生的事情,羅玥開始和程皓再次掐了起來。

羅玥突然想起來程皓碰碎香檳的事情,找程皓要錢。羅玥表示酒店錄像錄下了一切,程皓一聽說錄像,就想起自己被打的事情,兩個人再次爭吵了起來。

羅玥不想挨著程皓,表示要升艙,沒想到在頭等艙遇到了宋寧宇,兩個人開始了一段新的感情。

下一集(第 3 集) 戀愛先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戀愛先生中顧瑤喜歡張銘陽嗎 顧瑤最後跟誰在一起了? 戀愛先生中程皓為什麼不再做戀愛顧問了 程皓的戀愛秘籍有用嗎? 戀愛先生中宋寧宇在北京的房子值多少錢 宋寧宇和程皓的房子哪個值錢? 戀愛先生中程皓為什麼要張銘陽追顧瑤 程皓對顧瑤是怎樣的感情? 戀愛先生中宋寧宇回北京了嗎 宋寧宇和羅玥和好了嗎? 戀愛先生中誰最有錢 程皓的收入怎么樣? 戀愛先生中程皓知道顧瑤是什麼人嗎 顧瑤和張銘陽在一起了嗎 戀愛先生中羅玥最終簽字了嗎 羅玥為什麼會簽字 戀愛先生中顧瑤為什麼要藏起來顧瑤和羅玥的結婚證 顧瑤喜歡程皓嗎 戀愛先生中顧瑤為什麼要回北京 顧瑤找羅玥的目的是什麼? 戀愛先生中顧瑤喜歡張銘陽嗎 張銘陽和顧瑤在一起了嗎? 戀愛先生中程皓幫人解決戀愛問題收費嗎 程皓為什麼要做戀愛顧問? 戀愛先生中楊阿姨的結局是什麼 楊阿姨因為什麼而離開? 戀愛先生楊老師楊阿姨是誰扮演的?楊老師楊阿姨扮演者楊青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戀愛先生中張銘陽為什麼反對程皓和羅玥在一起 程皓到底喜歡誰? 戀愛先生中程皓為什麼不同意父親找老伴 程洪斗跟楊老師在一起了嗎? 戀愛先生中宋寧宇到底喜歡誰?宋寧宇是第一次出軌嗎? 戀愛先生中IT男鄒北業和喬依林在一起了嗎 鄒北業的結局是什麼? 戀愛先生中顧瑤和宋寧宇離婚了嗎 顧瑤跟程皓在一起了嗎? 戀愛先生中顧瑤為什麼不認識程皓 程皓和顧瑤是什麼關係?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戀愛先生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