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戀愛先生第13集劇情介紹

戀愛先生第13集劇情介紹

宋寧宇找到羅玥程皓的時候,兩個人正在鬥嘴。宋寧宇不斷的威脅程皓,程皓處於下風,正在這個時候張銘陽過來,三言兩語的把宋寧宇剛才給美國打電話,喊人親愛的事情給抖露了出去。

羅玥懷疑的看著宋寧宇,宋寧宇不斷的推脫。最終,宋寧宇來著羅玥離開。回到家中,羅玥假裝不在乎。羅玥告訴宋寧宇,張銘陽是故意的。讓宋寧宇鬆了了一口氣。

張銘陽告訴程皓,宋寧宇應該是在美國還有一個女朋友,兩邊哄。程皓有些擔心羅玥,但是當著張明浩的面,也沒表現出來。

程皓和張銘陽帶著鄒北業去醫院,給他治病。勸鄒北業放棄,不再管鄒北業了。正在這個時候,喬依林也給鄒北業打電話,給鄒北業轉了五千塊錢,算是他的賠償,以後不再坐鄒北業的車了。

羅玥在宋寧宇走後,在家中亂翻,找到了一個男式的婚戒。晚上吃飯的時候,羅玥把這個戒指遞給宋寧宇,宋寧宇解釋說是自己的前女友的,羅玥表示既然是前任的,就沒必要留著了,給衝到下水道里了,宋寧宇看著非常的生氣。

第二天早上,羅玥去診所找張銘陽,但是張銘陽不在,剛好遇到程皓。羅玥開始放下身段,求程皓,程皓告訴羅玥,她的男朋友確實有問題。

程皓告訴羅玥自己的另一個職業是戀愛顧問,並且向羅玥展示了自己的辦公室。羅玥準僱傭程皓調查自己的男朋友。程皓不同意,羅玥開始說比利時投訴信的事情,程皓告訴羅玥自己已經把投訴信要回來了。

羅玥這個時候開始明白,原來不是程皓造成自己離職。最終羅玥在程皓這裡沖了一萬二的牙醫卡,程皓同意幫助她調查她的男朋友。羅玥沖了卡後,程皓開始給羅玥看牙,羅玥百般不願意,最終還是被程皓忽悠的治療了牙齒,非常的痛苦。

羅玥拔完牙後,哭了起來,經過程皓的詢問,羅玥遞給他昨天晚上找到的戒指。羅玥開始有些傷感的跟程皓說了一些事情,講述了自己在國外的一些辛苦。

程皓沒有見過這樣的羅玥,開始有些心疼,讓羅玥還用以前的方式對待自己,並且向羅玥保證,一定幫她解決掉感情問題。

羅玥走後,程皓給張銘陽打電話,準備把宋寧宇弄到診所,開始調查他。但是張銘陽在泡妞,掛了他的電話。程皓生氣的趕到張銘陽的位置,三下五除二的破壞掉了張銘陽追女孩。

張銘陽有些生氣,不斷的反問程皓是不是喜歡羅玥。程皓告訴張銘陽羅玥丟工作,就是因為他們兩個在比利時的投訴信。張銘陽有些愧疚,但是還是嘴硬的吐槽了程皓一直墊底著那個已經嫁人的女神。

程皓最終向張銘陽保證,以後無論張銘陽想要追誰,都會想盡一切辦法幫助他,張銘陽這才滿意。

下一集(第 14 集) 戀愛先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戀愛先生中顧瑤喜歡張銘陽嗎 顧瑤最後跟誰在一起了? 戀愛先生中程皓為什麼不再做戀愛顧問了 程皓的戀愛秘籍有用嗎? 戀愛先生中宋寧宇在北京的房子值多少錢 宋寧宇和程皓的房子哪個值錢? 戀愛先生中程皓為什麼要張銘陽追顧瑤 程皓對顧瑤是怎樣的感情? 戀愛先生中宋寧宇回北京了嗎 宋寧宇和羅玥和好了嗎? 戀愛先生中誰最有錢 程皓的收入怎么樣? 戀愛先生中程皓知道顧瑤是什麼人嗎 顧瑤和張銘陽在一起了嗎 戀愛先生中羅玥最終簽字了嗎 羅玥為什麼會簽字 戀愛先生中顧瑤為什麼要藏起來顧瑤和羅玥的結婚證 顧瑤喜歡程皓嗎 戀愛先生中顧瑤為什麼要回北京 顧瑤找羅玥的目的是什麼? 戀愛先生中顧瑤喜歡張銘陽嗎 張銘陽和顧瑤在一起了嗎? 戀愛先生中程皓幫人解決戀愛問題收費嗎 程皓為什麼要做戀愛顧問? 戀愛先生中楊阿姨的結局是什麼 楊阿姨因為什麼而離開? 戀愛先生楊老師楊阿姨是誰扮演的?楊老師楊阿姨扮演者楊青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戀愛先生中張銘陽為什麼反對程皓和羅玥在一起 程皓到底喜歡誰? 戀愛先生中程皓為什麼不同意父親找老伴 程洪斗跟楊老師在一起了嗎? 戀愛先生中宋寧宇到底喜歡誰?宋寧宇是第一次出軌嗎? 戀愛先生中IT男鄒北業和喬依林在一起了嗎 鄒北業的結局是什麼? 戀愛先生中顧瑤和宋寧宇離婚了嗎 顧瑤跟程皓在一起了嗎? 戀愛先生中顧瑤為什麼不認識程皓 程皓和顧瑤是什麼關係?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戀愛先生電視劇劇情看點